五星連珠預言4:民國共和與2026中共滅亡(組圖)

作者:歸元 發表:2023-07-26 07:0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4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img5.secretchina.com/pic/2023/7-24/p3364604a978962142-ss.jpg
民國北洋政府時期的五星連珠,1919年9月17日,五星如連珠,五星及海王星聚星宿達到最小角度37度,對應1912年改朝換代中華民國取代清朝(圖片來源:歸元製圖)

本文發現1919年五星連珠天象可以解讀爲1912年中華民國推翻帝制開啟共和,並且民國北洋政府只能統治中原16年,1961年五星連珠天象同樣也可以解讀爲中共1949年開始統治大陸,並且只能統治大陸約77年到2026年前後中共滅亡,陰陽相生相剋,救世聖人也在中共紅魔統治期間降生於中國並傳法救世。

通常金、木、水、火、土五星在45度範圍內為五星連珠,五星匯聚附近如果還有天王星、海王星、冥王星三王星之一通常預示著改朝換代。除了月亮(繞地太快)與冥王星(太遠太小)之外,太陽、五星及天王星、海王星匯聚的能量強度與星數成正比、與匯聚角度成反比,54度六星連珠、63度七星連珠的能量強度與45度五星連珠相當。五星連珠天象預言的規律是「天上一日,地上一年」,在五星連珠附近日月如合璧的那一天對應當年,行星匯聚角度進入45度的一天、匯聚角度最小的一天、五星匯聚離開45度(或六星匯聚離開54度、七星匯聚離開63度)的一天通常也對應發生大事件的幾個年份。

1919年9月24日,五星與海王星六星聚於星宿附近47度範圍內,加上日月49度,日月如合璧,五星如連珠,對應當時有中華民國北洋政府。這一天農曆八月初一日月如合璧,天象對應1919年。

1919年9月17日,五星如連珠,五星及海王星聚於星宿達到最小角度37度,對應改朝換代中華民國取代清朝。根據「天上一日,地上一年」的天象規律,這一天農曆七月廿四日月約90度相刑比八月初一日月相聚提前了7天,預言1919年的7年前將有改朝換代。果然1911年武昌起義辛亥革命,1912年孫中山在南京建立中華民國,三民主義五族共和,同一年臨時大總統孫中山讓位給袁世凱,袁世凱總統在北京建立民國北洋政府取代清朝。

在北洋軍閥混戰中,1921年中共於上海建黨,孫中山的國民黨為了對抗北洋軍閥,病急亂投醫,聯俄容共,使中共藉機發展壯大。從此無神論的西來幽靈中共在神州大地上掀起了百年紅潮。《共產黨宣言》開篇自報家門「共產主義,一個幽靈」。中共紅魔的「假、惡、暴」撒旦文化一開始就與中華傳統的神傳文化格格不入。

//img5.secretchina.com/pic/2023/7-24/p3364602a906321549-ss.jpg
五星連珠預言北洋政府,1919年9月24日日月相聚對應1919年,1919年9月17日五星海達到最小匯聚角度37度且日月相刑對應1912年中華民國北洋政府建立,1919年10月3日五星海日七星開始離開63度範圍對應1928年北洋政府滅亡(圖片來源:歸元製圖)

1919年9月24日農曆八月初一五星連珠日月相聚對應1919年當時有北洋政府。1919年10月3日五星海日七星開始離開63度範圍且日月90度相刑對應北洋政府滅亡。根據「天上一日,地上一年」的天象規律,這一天農曆八月初十比八月初一日月相聚晚了9天,預言1919年的9年後北洋政府將滅亡。果然1927年蔣介石國民黨於南京建立國民政府,1928年蔣介石北伐成功統一中國(蔣介石國民政府對應的1940年五星連珠天象附近有天王星,此處略過),北洋政府滅亡。

從1919年9月17日五星海連珠達到最小匯聚角度37度到1919年10月3日五星海日七星連珠離開63度(與五星連珠45度強度相等)一共16天,剛好對應民國北洋政府1912年建立到1928年滅亡一共16年,應驗了「天上一日,地上一年」的天象規律。

帝制時期的五星連珠與民主共和時期的五星連珠有所區別,就是帝制時期五星連珠離開45度(或六星連珠離開54度、七星連珠離開63度)通常對應帝王死亡,因為帝王通常是終身制,而民主共和時期五星連珠離開45度(或六星連珠離開54度、七星連珠離開63度)通常對應總統或政府首腦卸任,因為總統通常是任期制。

//img5.secretchina.com/pic/2023/7-24/p3364603a876944906-ss.jpg
五星連珠預言毛澤東建立中共國,1961年12月24日五星聚斗開始進入45度,且水火金日四星匯聚12.5度,對應1948年國共內戰,中共於1949年打敗國民黨建立中共國竊據大陸,蔣介石的中華民國退居臺灣(圖片來源:歸元製圖)

1962年1月6日五星及日月聚於牛宿附近32度,日月如合璧,這一天農曆1961年十二月初一對應1961年。1961年12月24日五星聚斗開始進入45度日月相沖,且水火金日四星匯聚12.5度在13度內合宿(李淳風《乙巳佔》預言四星合宿有大型戰爭),這一天農曆十一月十七比十二月初一提前13天,根據「天上一日,地上一年」的天象規律,對應13年前將有大型戰爭發生及中共國政府產生。果然13年前的1948年鼠年國共內戰中共赤鼠行大運打贏三大戰役,並於第二年1949年中共打敗國民黨建立中共國。中共國的五星連珠附近沒有三王星之一的天象表明中共政府不能完全取代中華民國,中共政府與中華民國政府分治兩岸,中共統一不了臺灣。只有中共滅亡了,臺灣才有可能回歸統一。

中華民國結束了中國幾千年的帝制,建立了民主共和國。儘管後來被中共紅魔奪走了大部分土地,中華民國存在至今,信仰傳統神傳文化的中華民國將反襯出無神論中共國的共產邪靈本色,中共西來幽靈妄圖以假民主、假共和的獨裁專制毀滅人類。

近一百年來全世界最大的禍害就是中共這個百年紅魔,中共製造了八千萬人以上的非正常死亡,遠超二戰的七千萬人死亡數。中共1921年成立,1930年起中共「肅反AB團」殺了7萬多人。此後中共一路開殺,延安整風、長春圍困戰、鎮反、土改、朝鮮戰爭、三反、五反、大躍進大飢荒、文革、計畫生育、八九六四、九九年起迫害法輪功至今、新疆集中營、香港國安法等造成了八千萬以上的冤魂,至少有一半的中國人受到過中共的迫害,中共紅魔還將其魔鬼統戰手段輸出到全世界,魔鬼統治了世界。中共病毒新冠疫情造成全球億萬人死亡,中共邪黨的罪惡罄竹難書。

//img5.secretchina.com/pic/2023/7-24/p3364601a550464276-ss.jpg
五星連珠預言中共政府,1962年1月6日日月相聚對應1961年,1961年12月24日五星進入45度且日月相沖對應1948年國共內戰1949年中共建政,1962年3月12日五星日六星開始離開54度範圍對應2026年前後中共政府滅亡(圖片來源:歸元製圖)

1962年1月6日農曆十二月初一五星連珠日月相聚32度對應1961年當時有中共政府。1961年12月24日五星進入45度且日月相沖對應1948年國共內戰1949年中共建政。

當時的很多人以為毛澤東或中共是救世主、大救星。其實各種預言都說救世主會誕生在東方,但不會是宣揚無神論、進化論、馬克思主義的中共。共產邪黨是聖經預言裡的末世大紅龍撒旦魔鬼,是來迷惑世人、毀滅世界的。陰陽相生相剋,中共西來幽靈十年文革破壞了神州中華傳統文化,救世聖人是來恢復傳統神傳文化、拯救世人免於共產邪黨的魔爪。《格庵遺錄》「西氣東來」「金鳩木兔」預言西方華盛頓總統轉世為東方轉輪聖王彌勒,預言屬木兔的救世聖人彌勒在中國出生,按照納音五行最近的木兔年只有1951年與2011年,而只有1951年木兔年出生的救世聖人才能應驗諾查丹瑪斯1999年7月恐怖大王從天而降使聖王復活的世紀大預言。

1962年1月21日五星日匯聚於牛宿28度且日月成180度相沖預示有大事件發生,根據「天上一日,地上一年」的天象規律,這一天農曆十二月十六比十二月初一日月相聚晚了15天,預言1961年的15年後有大事件發生。果然1976年中共第一代魔頭毛澤東死亡。其後中共第二代領導人鄧小平掌握實權。

1962年2月5日五星日月七星匯聚於女宿達到最小角度16度,且日月相聚預示有大事件發生,根據「天上一日,地上一年」的天象規律,這一天農曆1962年正月初一比1961年十二月初一日月相聚晚了30天,預言1961年的30年後有大事件發生。果然1991年東歐劇變蘇聯解體,中共接替蘇共成為魔王,也正是在此前後魔頭江澤民上臺。《格庵遺錄》預言「須從白兔走青林」,屬兔的救世聖人也於1992年吉林長春傳出救世大法。蛤蟆精江澤民於1999年7月成為恐怖大王,中共江澤民集團全面鎮壓救世聖人傳出的大法大道。《格庵遺錄》預言「虎兔相牙雖曰凶」,救世聖人1951年蟾窟之兔松柏木命也預言了其對頭是屬虎的蟾王江澤民。江澤民因一己私利協同中共惡黨迫害了救世聖人及其億萬追隨者,編造「天安門自焚偽案」等謊言矇蔽了無數世人,當「天滅中共」真相大顯時,對聖人傳出的救世大法犯下大罪的世人將很可能被共產邪靈拖入無間地獄陪葬、從而失去被大法救度的機會。

1962年3月6日五星日月七星匯聚於虛宿47度,且日月相聚預示有大事件發生,根據「天上一日,地上一年」的天象規律,這一天農曆1962年二月初一比1961年十二月初一日月相聚晚了59天,預言1961年的59年後有大事件發生。果然2020年鼠年前後全球發生中共病毒新冠疫情,中共赤鼠行厄運,魔頭江澤民在2022年本命年虎年死亡。2012年上臺的習近平曾經通過反腐抓捕了很多迫害救世大法的江曾集團惡黨份子,2017年對應的五星日離開匯聚45度,習近平曾經有機會解體中共,但他卻錯過了2017年的機緣。

1962年3月12日五星日六星匯聚於危宿離開54度與五星連珠45度強度相等(第二天3月13日日月成90度相刑),預示有政府解體的大事件發生,根據「天上一日,地上一年」的天象規律,這一天農曆1962年二月初七比1961年十二月初一日月相聚晚了65天,預言1961年的65年後有「天滅中共」的大事件發生,即2026年前後(誤差前後一年,2025—2027)將發生聖人救世、中共滅亡的大事件。2024辰龍年、2025年巳蛇年(習近平的本命年)中共就將全面崩盤,2026年午馬年中共紅朝面臨解體,最晚2027年未羊年中共邪黨滅亡。這也將應驗《格庵遺錄》預言「辰巳聖人出,午未樂堂堂」。

從1961年12月24日五星連珠進入45度到1962年3月12日五星日六星連珠離開54度(與五星連珠45度強度相等)一共77天(誤差一天),根據「天上一日,地上一年」的天象規律,將對應1949年中共政府建立到2026年前後中共滅亡一共77年(誤差一年)。

「辛亥共和民國興,中共分疆五星定;紅魔亂世聖人出,馬到成功眾生慶!」1919年五星連珠天象「天上一日,地上一年」預言了中華民國在辛亥革命後的第二年1912年建立,並且北洋政府只能持續16年到1928年被蔣介石的國民政府取代。民主共和的中華民國興旺至今,中共分疆裂土不能完全取代中華民國也是1961年五星連珠天象所定下的。1949年建政的中共紅魔亂世,1951年木兔年出生的東方聖人於1992年傳法救世,1999年7月恐怖大王江澤民全面迫害救世聖人及其億萬法徒,大浪淘沙方顯真金,魔難中看人心善惡。天理昭昭,善惡有報,中共邪黨只能剛好統治大陸約77年,五星連珠天定時機一到2026年(誤差一年)中共大紅龍將滅亡。聖人救世將使無數覺醒的眾生免於被中共大紅龍拖進無間地獄陪葬,2026年馬年馬到成功,遠離中共邪黨、早日三退(退黨、退團、退隊)的眾生將歡慶「天滅中共」、普天同慶!

来源:看中国投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