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首輛電動皮卡問世 造型酷炫(圖)

作者:肖然 發表:2023-07-17 12:2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19年11月21日,在美國加州霍桑的特斯拉設計中心,特斯拉聯合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馬斯克 宣布(Elon Musk) 在新推出的全電動皮卡(Cyber​​truck)前發表講話(FREDERIC J. BROWN/AFP via Getty Images)
2019年11月21日,在美國加州霍桑的特斯拉設計中心,特斯拉聯合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馬斯克 宣布(Elon Musk) 在新推出的全電動皮卡(Cyber​​truck)前發表講話(FREDERIC J. BROWN/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3年7月17日訊】特斯拉近日終於推出了萬眾期待了四年的首款電動皮卡車。

特斯拉德州工廠製造了第一輛電動皮卡(Cyber​​truck),在原型推出近四年後推出了這款未來派電動皮卡。

週六一早,特斯拉在一則推文中慶祝了啟動電動皮卡的生產,推文還附上在奧斯汀工廠(目前公司總部所在地)的數百名員工包圍著這輛新下線的皮卡電動車的照片。

馬斯克早在2019年就推出了電動皮卡 Cyber​​truck,當時他表示將在幾年內投入生產。

特斯拉的競爭對手已將電動皮卡推向市場。福特F-150 Lightning皮卡去年初開始在密歇根州的裝配線上下線,初創公司Rivian Automotive近幾個月也增加了R1T皮卡的交付量。

對於傳統汽車製造商來說,汽油皮卡細分市場已成為更有利可圖的業務領域之一,許多公司希望通過類似的電動車吸引新買家。

F-150 Lightning與汽油動力車輛相似,特斯拉老闆馬斯克給了差評,說其設計很無聊,這位總是與眾不同的世界首富為Cyber​​truck採用了三角形不銹鋼外觀,具有科幻般的吸引力。

當馬斯克擴大電池驅動皮卡的生產規模時,他面臨著不確定的電動汽車市場。研究公司考克斯汽車公司(Cox Automotive)表示,今年上半年電動汽車銷售放緩,美國各地經銷商​​的庫存開始堆積。截至6月底,電動汽車庫存有92天未售出,這是根據近期銷售趨勢衡量庫存可用性的指標,而所有類型車輛的供應量為51天。

特斯拉與其他汽車製造商一起,試圖通過降低其產品線的價格來刺激對其電動車型的需求。

馬斯克今年稍早曾預計今年第三季度開始向客戶交付電動皮卡,而電動皮卡到2024年才會成為特斯拉產品組合中有意義的一部分。「我不會在開始生產時投入太多庫存。大概什麼時候才能真正實現量產,那就是明年,」馬斯克當時說。

早在2019年底,馬斯克當時宣布推出電動皮卡時聲稱其可以防彈,並要求設計負責人向車側窗扔一個小金屬球,以展示其堅固性。但是,窗戶破裂了。「天哪,」馬斯克自嘲道,「也許這有點太難了。」

馬斯克曾警告,生產Cyber​​truck等新車將削弱公司的增長。由於特斯拉專注於擴大產量,一些計畫已被擱置,包括製造一輛半掛卡車和一輛價格實惠的25,000美元電動汽車。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