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蹤華人少年被找到 但大麻煩來了(圖)

發表:2021-02-20 03:4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紐約失蹤華人少年被找到 母親卻被控罪
在玩手機的少年(示意圖/非本文人物/圖片來源:Pixabay)

【看中國2021年2月20日訊】不久前,美國多家中文媒體都報導了紐約12歲華裔少年失蹤的消息。幸運的是,失蹤5天後,少年在紐約地鐵站內給找到。當人們都以為事件告一段落時,事情又有了新的進展。目前,少年的母親黃女士,被紐約兒童福利和保護局(ACS)調查,並被捕控罪,涉多宗危害兒童福利、持武器攻擊等罪名。

綜合美國媒體報導,失聯男孩叫朱瑞恩(Ryan Zhu),母親叫黃玉蓉。(註:姓名皆音譯)

報導稱,前段時間,紐約12歲華人少年朱瑞恩被媽媽發現上網課時候打遊戲,一氣之下黃玉蓉拍了電腦,母子倆起了爭執。

12歲的朱瑞恩生氣推母親,結果把黃玉蓉推至撞到牆上,頭還磕到;黃女士當時非常既生氣又委屈,哭了,之後拿起掃把作勢要打孩子,但被朱瑞恩避開。

黃女士稱,當天晚上冷靜了下,覺得自己的處理方法不妥當,所以去孩子的房間與孩子談心,還再三確定有沒有打傷孩子。

但是第二天一早,朱瑞恩帶著錢包,衣服,電腦就離家出走了。

據悉,離家後,他一隻躲在地鐵站用電腦玩遊戲,他也從朋友口中知道母親已經報警,正在動用一切資源尋找他。

但是他只想打遊戲不讓母親打擾,於是向兒童局謊稱遭母親虐待,包括抓起頭往牆上撞、用掃把毆打之類,還說姐姐也受害。

隨著朱瑞恩平安被找到後,當地兒童局專員上門讓朱瑞恩立即到醫院接受檢查。

黃女士覺得孩子幾天在地鐵站內沒睡覺,要求隔天才檢查,兒童局即認為她不重視孩子。

面對兒童局的詢問,朱瑞恩強調腳上的傷是雪天跌倒所致,後來急救人員也上門檢查傷口,也認為傷痕不像被掃把毆打,但兒童局專員卻仍一心要找出黃女虐童證據。

目前,黃女士被兒童福利和保護局(ACS)調查,並被捕控罪,涉多宗危害兒童福利、持武器攻擊等罪名。

由於法院發出保護令,朱瑞恩現在由其他親人代為照顧,黃女士不能接近兒子。

黃玉蓉表示非常後悔當時拿掃把恐嚇兒子,自己也從來沒想過傷害孩子。目前,黃女士已經被指派公辯律師,並定於3月23日出庭。

其實,青春期子女教育問題上一直困擾很多父母。特別對於移民海外的華人家庭來說,孩子們在一片全新的土地上成長,接受的又是和父母們截然不同的教育,對於華人父母來說,就更加需要注意教育方法,瞭解當地的法律法規。

責任編輯:江雪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