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話集:笑笑一下沒煩惱(圖)

發表:2021-02-18 15: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笑話集:笑笑一下沒煩惱
笑話集:笑笑一下沒煩惱。(圖片來源:Adobe Stock)

人無遠慮,必有近憂。想想好像也挺對喔!但事情想太遠、太多反而會徒增白絲!不妨讓我們放下一切重擔,看幾則幽默段子,笑笑一下就沒煩惱了!

笑笑一下沒煩惱

仰天笑 人若多情死得早 天若有情天亦老

問:世界上最忠心的是什麼?

答:是脂肪……他xx的!怎麼甩也甩不掉!

問:世界上最不忠心的是什麼?

答:是錢……說好的一起出門,然後它就不跟你回來了!

問:什麼樣的男人最專一?

答:開火車的男人。

問:為什麼?

答:因為出軌就得死。

 

新婚

新婚回老婆鄉下娘家,老丈人帶我到田裡,指著幾片地皮問:「想要哪一塊?」我連忙說:「爸,我會努力賺錢讓她幸福快樂的,不用您老人家的地了。」老丈人聽了微微一笑:「別誤會,我的意思是,如果你對我女兒不好,你想被埋在哪塊地裡面?」

 

酒店消費

前陣子有武漢肺炎確診的台商跑去酒店消費,造成酒店小姐人人自危。

有去酒店的

記得跟公司回報

居家隔離喔!

武漢肺炎致死率2%

被老婆發現致死率98%

 

刮刮樂

早上打給朋友拜年,順便問候近況,他回答早上出門去買彩券,刮到一臺賓士!

我很高興的恭喜他,然後問他結果呢?

他說:正在跟車主談賠償問題。

 

新年快樂

祝各位女士小姐:

落雁沉魚 蘭質蕙心 明眸皓齒 螓首蛾眉 水木清華 爽心悅目 天生麗質 天香國色 杏臉桃腮 煦色韶光 杏腮桃臉 杏雨梨雲 涎玉沫珠 魚沉雁落 宜嗔宜喜 旖旎風光 遠山芙蓉 艷色絕世 餘霞成綺 宜喜宜嗔 艷紫妖紅 朱唇皓齒 左家嬌女 章臺楊柳 阿嬌金屋 閉月羞花 逞嬌呈美 春暖花香 春色滿園 春深似海 彩雲易散 奼紫嫣紅 鬥美夸麗 盡態極妍 蛾眉皓齒 國色天香 花顏月貌 絕色佳人 天生麗質 慧質蘭心 秀外慧中 暗香盈袖 閉月羞花 沉魚落雁 傾國傾城 溫婉嫻淑 千嬌百媚 儀態萬千 美艷絕世 國色天香 花容月貌 明目皓齒 淡掃峨眉 清艷脫俗 香肌玉膚 清麗絕俗 儀態萬端 婉風流轉 美撼凡塵 聘婷秀雅 娥娜翩躚 俏麗多姿 如花似月 風姿卓越 顧盼流轉 清絲糾纏 舉步輕搖 美若天仙 美愈天人 清秀高雅 艷冠群芳 剪水雙瞳 美艷絕倫 神仙玉骨 楚楚動人 貌賽西施 姿容絕代 如花似玉 窈窕淑女 氣質高雅 美麗四射 櫻桃小口 靜若處子 動若脫兔 小鳥宜人 善解人意 明眸善睞 嬌艷嫵媚 玲瓏剔透 玉指如蔥 膚如凝脂 眉如新月 粉妝玉琢 桃腮杏臉 亭亭玉立 楚楚動人 賢良淑德 秀色可餐 水靈秀氣 完美無暇 嬌羞可愛 婀娜多姿 美麗動人 人面桃花 柳眉杏眼 溫文爾雅 明艷動人 天生尤物 芙蓉如面 嬌艷驚人 冠壓群芳 風華絕代 絕代佳人

祝男士的:

新年快樂!

責任編輯:牛蘭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