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呆媽媽 外出玩耍的四歲兒子帶回新朋友(圖)

發表:2021-02-05 07:4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萌童和小鹿
外出玩耍的4歲兒子帶回一個新朋友(圖片來源:Stephanie Brown/Facebook)

【看中國2021年2月5日訊】美國弗吉利亞州一位媽媽為外出玩耍的四歲兒子打開門後,驚訝地發現兒子旁邊竟然站著一隻小鹿,他們看起來像是很好的朋友,相處自然和諧。驚喜的媽媽立即拿起手機拍下萌童和小鹿的合影並上傳到臉書上,萌翻了大量網友。

家住弗吉利亞州海邊(Ragged Point Beach)的斯蒂芬妮(Stephanie Brown)一家不久前到該州仙納度國家森林公園(Shenandoah National Park)度假,在租住的度假屋裡住了幾天後,在離開前的那天清晨準備收拾行李回家,期間四歲的兒子多米尼加國(Dominic)想出去玩,於是媽媽給套上外套,穿上小靴子後,並吩咐兒子只能在露臺周圍玩耍,不能走遠。

行李收拾好後,斯蒂芬妮聽到露臺外有響動,心想兒子也應該回來了,於是她打開房門察看,卻驚訝地發現四歲兒子旁邊竟然站著一頭小鹿,看上去他倆已經在一起玩了一會,很和諧默契的樣子,似乎已是多年的好朋友了。這溫馨的一幕觸發了斯蒂芬妮的靈感,她立即拿起手機為兒子和小鹿拍下了合影。在拍照過程中,小鹿和兒子也一起抬頭看著她,兒子在媽媽示意下露出了微笑,而小鹿卻是一臉呆懵。

當萌童和小鹿的照片被斯蒂芬妮貼到臉書上後,很快得到網友的圍觀,短時間內就獲得了上萬點讚和上千留言,媽媽斯蒂芬妮還被一些媒體採訪報導,人們對天真無邪的跨物種友誼折服了,紛紛表示只有在童話世界中才能出現這樣的畫面。

斯蒂芬妮對媒體稱兒子還給小鹿取了一個名字叫閃電(Flash),那可是兒子最喜歡的童話故事中的一名超級英雄人物的名字。許多網友稱小鹿像是來看老朋友似的,一點也不陌生。很巧的是,男孩外套下的衣服圖案正是著名童話「魯道夫馴鹿記」的圖案,而男孩穿的小靴子和魯道夫穿的是一模一樣,和諧的圖片讓網友們讚嘆不已。

媽媽斯蒂芬妮說,小鹿看見她也一點不慌張害怕,而是很淡定,這樣讓她很吃驚和開心。咋一見到還以為不是真的,恍如夢境,幸好拍下照片和大家分享。之後因時間關係需要開車回家,媽媽就對兒子說:「我們要回家了,也讓小鹿回森林找媽媽吧!」之後媽媽和兒子領引著小鹿返回了森林。

責任編輯:柳成蔭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