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網站公布中國這個群體去年被迫害數字觸目驚心(圖)

作者:小安 發表:2021-01-26 06:3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法輪功
2020年7月,臺灣舉辦「720燭光悼念會」追思被迫害致死的大陸法輪功學員(圖片來源:大紀元)

【看中國2021年1月26日訊】在中國,法輪功這幾個字眼,是大家都明白是怎麼回事,但是又不能公開談論的話題。2020年中國受新冠病毒疫情衝擊,但是,法輪功學員受打壓迫害的情況並沒有好轉。

據海外的法輪大法明慧網統計,去年在中國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就有88人,被非法判刑的法輪功學員至少有615名。遭受非法綁架和騷擾的法輪功學員超過1萬5千人。其中,65歲以上老年任有1188名,90歲老人有17人,年齡最大的94歲。

海外的維權網去年年底發布的中國大陸1021名在押政治犯、良心犯名單中,相當多的人也都是法輪功學員。

值得注意到是,美國國務院2020年12月10日發布的對嚴重侵犯人權外國官員實行制裁17人名單上,包括一位迫害法輪功的官員,是福建廈門市公安局梧村派出所所長黃元雄。

美國剛剛離任的國務卿蓬佩奧曾呼籲中國政府結束對法輪功學員的虐待,釋放因信仰而被監禁的人,並解決法輪功學員失蹤的問題。他提到,中國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二十一年太久了,必須結束。這是蓬佩奧在2020年7月美國國務院發表的聲明中作出的表態。

法輪功為何持續在中國遭受打壓迫害?美國對福建迫害法輪功學員的警察的制裁會有何效果?

今天的《週末茶館》節目我們請美國的法輪大法信息中心發言人張而平先生進行深入分析。

在今天的節目裡,您聽到了法輪功學員在中國受打壓的最新情況。美國的法輪大法信息中心發言人張而平給大家深入分析了去年大量法輪功學員繼續在中國受迫害的根源。他還結合自己修煉法輪功的經歷,談到了法輪功原本是受中國官方歡迎的民間修煉團體。

張而平在接受我的採訪時證實,去年年初因在武漢關注新冠疫情而失蹤的公民記者方斌的妻子是法輪功學員,她2017年入獄,被重判7年。

中國外交部官員在談到法輪功問題時曾表示,中國不存在宗教迫害,反對美國在這個問題上干涉中國內政。

歡迎大家在網上轉發我們的節目鏈接。點擊聽本文採訪錄音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自由亞洲電臺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