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雲老友錢多多 懸紅千三萬緝兇(圖)

發表:2021-01-20 14: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馬雲好友錢多多去年在灣仔遇襲,今日追加懸紅至1,300萬追緝兇手。(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馬雲好友錢多多去年在灣仔遇襲,今日追加懸紅至1,300萬追緝兇手。(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看中國2021年1月20日訊】去年11月14日凌晨,阿里巴巴創辦人馬雲的好友錢峰雷(又名錢多多)在香港灣仔會展皇朝會外遭三名刀手襲擊,導致身體多處受傷。其後錢多多在微博發聲明,懸紅1,000萬港元(下同)緝兇,但事隔兩個月後,兇徒仍未捉拿歸案。錢多多今日(20日)在香港報章再次刊登廣告,追加300萬元懸紅,即合共1,300萬元。

據《蘋果日報》報導,現年44歲的錢多多是大陸富豪兼慈善家,他和助手於去年遭人用利器襲擊。事後有當時片段流出,畫面可見一輛私家車駛至,三人跳下私家車,衝前襲擊錢峰雷和其姓方姓48歲內地男助手。

兇徒行動迅速,手起刀落,逗留不足三秒即逃跑。不過由於接載兇徒的私家車在他們下車後馬上倒車離開,片段可見兇徒狂奔才能追上私家車。錢多多和助手多處受傷,包括頭、背和手腳等。

事後錢表示自己是正當商人,與人無仇無怨,無故被襲,故透過警方懸紅,捉拿兇手。據警方的懸紅公告顯示,任何公眾人士在懸賞通告有效期內,即明年1月17日前報訊,使兇徒落網並遭受滿意檢控,警方可決定全數或按比例分配賞格。通告內的「滿意檢控」意為,被捕者須要在香港的裁判法院、區域法院或高等法院原訟法庭就所處理之案件作出答辯。

錢峰雷在通告中表示懸賞屬私人性質,任何人士如能成功按該通告從警方獲得通告所指的300萬金額或按比例分配賞格,他將提供額外1,000萬元報酬,或按警方所批分配比例作額外報酬。

目前警方正通緝與本案有關的三名男子,三人案發時年齡約25至30歲,身高約1.65米,中等身材。三人犯案時均有佩戴口罩和帽子。第一名身穿藍黑色長袖外套、黑色長褲,頭戴黑色棒球帽;第二名身穿黑色長袖外套、黑色長褲,頭戴黑色棒球帽;第三名身穿綠色長袖外套、白色長褲,頭戴紅色棒球帽。任何人士如有消息,可致電警方熱線(852)3660 7546。任何人若有資格領取相關懸賞,可與錢多多的代表律師陳仲然律師行聯絡,錢多多會在代表律師和警方共同確認領賞人身份後,於七日內向其發放應得的額外報酬,所有個人資料將會保密。

責任編輯:李松兒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