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pillow 老闆:期待Dominion提起訴訟(圖)

作者:成容 發表:2021-01-19 19: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林德尔
My Pillow的首席執行官林德爾(Mike Lindell)。(圖片來源:維基百科/NorthStarOasis/CC BY 3.0)

【看中国2021年1月19日讯】(看中國記者成容編譯)Dominion投票系統的律師於2020年12月23日給My Pillow的首席執行官林德爾(Mike Lindell)寄了一封信。在信中,Dominion律師克萊爾(Thomas A.Clare)稱,林德爾對所有六個有爭議州使用的投票機的攻擊「令人難以置信」,並稱其「沒有現實依據」。

據美國媒體Gateway Pundit引述「100%受夠了(100 Percent Fed Up)」網站的1月18日報導稱,林德爾不是唯一收到來自Dominion的威脅信的人,至少一位密歇根州共和黨的監票員(她甚至從未在其宣誓書中提到Dominion)也收到了Dominion的威脅信。

林德爾並不擔心Dominion律師發出的威脅誹謗的信。他發誓要反擊,告訴美國媒體Axios,他很期待Dominion的訴訟:「我希望Dominion提起訴訟,因為我們有100%的證據表明中國和其他國家使用他們的機器竊取了選舉。」

林德爾18日在RSB廣播網上發表講話,他稱他擁有「100%的證據表明中國和其他國家」操控了我們的整個選舉,並補充說:「我見過,我有證明的渠道。」

林德爾解釋說,美國的每個人都需要看到他所擁有的證據,無論您是哪個政黨的支持者。林德爾說:「這不僅是一個國家。」

林德爾還告訴RSB記者,Bed Batt and Beyond、Costco和Kohls剛剛在其商店中降低了其產品的銷售量,原因是他支持揭露選民欺詐行為。

林德爾上週與川普在白宮會面,在離開白宮時,被攝影師拍照,發現他手裡拿著的一張文件上,提到了戒嚴令和鮑威爾(Sidney Powell)。

川普及其幾個盟友推動了有關Dominion公司的欺詐理論,導致Dominion採取法律行動。它正在起訴支持川普的律師鮑威爾以誹謗罪,並要求13億美元的賠償金,而一名Dominion僱員已起訴川普本人、OANN和Newsmax。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