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為什麼突然變成了川普的支持者(圖)

作者:fito 發表:2021-01-19 08:4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川普
川普總統在空軍一號前(圖片來源:MANDEL NGAN/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1年1月19日訊】2020年5月之前,我和不少人一樣,是川普(特朗普)的反對者(不妨看看四年前我在CND的文章「但願這不是歷史重新走回黑暗的開始」)然而五月份時CNN的一條新聞標題讓我吃了一驚:川普無理譴責哈佛大學拿取小企業援助資金Trump wrongly accused Harvard taking small business rescue fund.乍一看這個標題,以為川普又在胡扯亂講了。但事實的真相完全不是如此。在美國政府新冠病毒的援助基金中,有一項是給小型高校的。然而哈佛斯坦福普林斯頓等名校,由於資源多關係廣,捷足先登,拿走了一大筆。川普總統知道後非常氣憤,讓他們退回。斯坦福普林斯頓等都照辦,只有哈佛找出種種藉口,堅決不還。川普於是公開譴責,說一定要讓哈佛把錢吐出來。但在講話時將錢的來源說成是小企業援助基金。這完全無關緊要,一貫反川的CNN卻用這種標題,誤導民眾,抹黑川普。如果我沒有事前知道事實真相,肯定也不會深究,以為川普又在信口胡說。

這件事讓我對美國主流媒體幾年來鋪天蓋地的反川報導評論有了懷疑,於是進行了一些瞭解。結果發現大部分都是似是而非的誤導扭曲,有些甚至是無中生有。下面例舉幾件被媒體炒作的最凶的事情真相:

1,川普是個毫無信用的奸商,多次宣布破產來賴帳。對此我以前就有個疑問,既然他一再借錢不還,為什麼銀行還不斷給他貨款?另外為什麼沒有一篇文章詳細報導他如何賴帳,賴了多少,讓什麼人蒙受了多少損失等細節?原來事出有因,宣布破產是美國商人,特別是房地產業開發商常用的手段,目的是避稅。而合法避稅幾乎是美國所有富人都幹的事,手段五花八門,什麼都有,比如多如牛毛的慈善基金。也就是說川普破產並沒有導致其他人受損,反而得利,因為少交稅。媒體也深知裡面的奧妙,因此只是泛泛的說川普多次宣布破產,讓人覺得他是奸商。一旦深入報導,大家就明白了是怎麼回事,影響也就有限了。更重要的是,這要牽扯出無數的富人合法避稅一事。需要指出的是,很多美國人並不認為交稅就是好人。把錢給政府去浪費瞎搞反而是壞事。

其實川普非但不是奸商,反而非常慷慨大方。他曾一次送給拳王泰森八千萬美元之巨。因為他曾為泰森當經濟人,將泰森的比賽安排在他在大西洋城的川普酒店進行,幾次下來,雙方都賺了不少錢,而川普酒店也因此提高了知名度。這八千萬是按合同雙方分成以後川普額外送給他的。至於他一頓飯吃了十幾塊錢卻給服務員幾百幾千小費的事,不計其數。川普是唯一將年薪全部捐出的總統。川普的女兒在其父當上總統後,為了避嫌,立即將與國外有瓜葛的公司關閉,損失重大。這與拜登兒子以付總統之子的身份在國外招搖撞騙,大搞腐敗騙錢完全是天地之別。

2,以CNN,紐約時報,華盛郵報為首的極端左翼媒體大肆宣染川普是破壞美國民主制度的獨裁者。這完全是一派胡言。川普在任四年,沒有做一件在法律授於總統權力之外的事。這次他對選舉結果有異議,也完全是按法律程序進行抗爭,這是每個公民的權利。當年民主黨高爾不服敗選,也是一直鬧到最高法院,拖到一月份,而極端媒體並無異議。這次卻以此作為川普破壞民主的主要根據。川普鼓勵他的支持者的遊行示威,更是民主制度的重要組成部分,只有獨裁者才害怕民眾上街遊行。極端煤體卻以此宣稱川普破壞民主,完全是顛倒黑白。

3,武漢肺炎流行是極左媒體的狂歡盛宴,他們無比興奮,終於有猛烈攻擊川普總統的絕佳機會。但我從頭到尾仔細研究了一下,絕大部分極端媒體的攻擊並沒有實質性內容,唯一能落到實處的就是川普沒有要求大家戴口罩。而戴口罩無用是CDC首先說的。CDC甚至還說即使N95口罩對普通老百姓也沒用,因為他們不會正確使用。福奇就在電視上公開說過幾次,無病的人無需戴口罩。CDC被認為是疾病預防的權威機構,川普當然要聽他們的。CDC後來改口,但其反覆無常,權威已失,很多人不再信任CDC。CDC和FDA這次表現非常差,早在一月川普就拔給他們九十多億美元專門用來防止新冠病毒。CDC測試方法卻半天搞不定,搞好後試劑分發過程又出了錯。而這時很多公司實驗室都有了測試方法,但FDA不批,使美國錯過了防範的最佳時機。

這次病毒是全世界範圍的,沒有地方能倖免,加禍於川普嚴重不公平。歐洲並沒有川普,很多國家都是極端左傾當政,情況比美國一點不好。美國也是如此。病毒首先爆發的就是極端左傾當政的紐約,麻省,華盛頓州。現在搞的不可收拾是加州,更是民主黨左翼的重災區。

與極端媒體攻擊的相反,川普在這次抗病毒中做的非常好。他知道動不動就全城封鎖限制自由的方法在民主國家既不可能,也無必要。而且這是治標不治本,病毒可以隨時再出現,防不勝防。他集中於根治病毒的唯一科學方法,疫苗。他頂住來自所有方面的壓力,堅持要求疫苗在十一月前搞出來。當時幾乎所有人都認為他發瘋了,因為以往一個疫苗的研發要7到10年時間。極左媒體更是以此對川普猛烈攻擊,說他一派胡言,只是為拉選票,疫苗最早也要到2024年才能出來。但川普不為所動,力排眾議,充分利用美國雄厚的經濟科技實力,分拔巨大資源,組建由一流疫苗及後勤專家的團隊,全力推進。這裡還有非常重要的一點是川普對FDA等官僚機構嚴厲督促,掃除障礙。比如輝端的疫苗數據遞交給FDA後,FDA以科學嚴謹為理由,半天沒有動靜,不予批准。川普不明就理,當然只能等,直到英國首先批准了該疫苗的消息傳來。川普立即嚴厲責問FDA頭,為什麼美國沒有動靜。FDA這才加快進度,一個多星期後召開專家評審會。專家通過的當天,川普對FDA頭說如果今晚不完成批准程序,你就立馬走人。否則FDA還要拖)這都是大選結束以後的事,可見極左媒體的攻擊毫無根據。這種事也只有川普能做出來。拜登之類混跡政壇多年的政客黨棍,只是整天泛談政治正確的廢話空話,迎合媒體,決無勇氣去得罪媒體官僚。

在疫苗的研究過程中,川普還做了一件關鍵性的事情,就是準備好運輸分發流程。在這麼短的時間內生產運輸以億計的疫苗,歷史上從未有過,而且疫苗還需要在負70度貯存。他任命了一個空軍專管後勤的少將全面負責疫苗的物流。而極左媒體在疫苗研發成功後,又開始危言聳聽,說運輸是大問題,有了疫苗也運不出去。總之是抹黑川普所做的一切。事實是FDA批准後的第二天,UPS的專機就從輝瑞在密西根的工廠將疫苗運到各州。UPS的人說他們半年多前就和川普的疫苗工作組密切合作,一切早就準備就緒。連輝瑞的CEO都說媒體危言聳聽,物流完全不是問問題。

由此可見,這次疫苗能以史無前例的速度出來,川普居功至偉。美國將是第一個首先從疫情中徹底解放的國家。換成任何另一個人當美國總統,我們只能等到2024年才能有疫苗。就此一項,川普就應該得諾貝爾和平獎。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華夏文摘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