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什么突然变成了川普的支持者(图)

作者:fito 发表:2021-01-19 08:4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川普
川普总统在空军一号前(图片来源:MANDEL NGAN/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1月19日讯】2020年5月之前,我和不少人一样,是川普(特朗普)的反对者(不妨看看四年前我在CND的文章“但愿这不是历史重新走回黑暗的开始”)然而五月份时CNN的一条新闻标题让我吃了一惊:川普无理谴责哈佛大学拿取小企业援助资金Trump wrongly accused Harvard taking small business rescue fund.乍一看这个标题,以为川普又在胡扯乱讲了。但事实的真相完全不是如此。在美国政府新冠病毒的援助基金中,有一项是给小型高校的。然而哈佛斯坦福普林斯顿等名校,由于资源多关系广,捷足先登,拿走了一大笔。川普总统知道后非常气愤,让他们退回。斯坦福普林斯顿等都照办,只有哈佛找出种种借口,坚决不还。川普于是公开谴责,说一定要让哈佛把钱吐出来。但在讲话时将钱的来源说成是小企业援助基金。这完全无关紧要,一贯反川的CNN却用这种标题,误导民众,抹黑川普。如果我没有事前知道事实真相,肯定也不会深究,以为川普又在信口胡说。

这件事让我对美国主流媒体几年来铺天盖地的反川报道评论有了怀疑,于是进行了一些了解。结果发现大部分都是似是而非的误导扭曲,有些甚至是无中生有。下面例举几件被媒体炒作的最凶的事情真相:

1,川普是个毫无信用的奸商,多次宣布破产来赖帐。对此我以前就有个疑问,既然他一再借钱不还,为什么银行还不断给他货款?另外为什么没有一篇文章详细报道他如何赖帐,赖了多少,让什么人蒙受了多少损失等细节?原来事出有因,宣布破产是美国商人,特别是房地产业开发商常用的手段,目的是避税。而合法避税几乎是美国所有富人都干的事,手段五花八门,什么都有,比如多如牛毛的慈善基金。也就是说川普破产并没有导致其他人受损,反而得利,因为少交税。媒体也深知里面的奥妙,因此只是泛泛的说川普多次宣布破产,让人觉得他是奸商。一旦深入报道,大家就明白了是怎么回事,影响也就有限了。更重要的是,这要牵扯出无数的富人合法避税一事。需要指出的是,很多美国人并不认为交税就是好人。把钱给政府去浪费瞎搞反而是坏事。

其实川普非但不是奸商,反而非常慷慨大方。他曾一次送给拳王泰森八千万美元之巨。因为他曾为泰森当经济人,将泰森的比赛安排在他在大西洋城的川普酒店进行,几次下来,双方都赚了不少钱,而川普酒店也因此提高了知名度。这八千万是按合同双方分成以后川普额外送给他的。至于他一顿饭吃了十几块钱却给服务员几百几千小费的事,不计其数。川普是唯一将年薪全部捐出的总统。川普的女儿在其父当上总统后,为了避嫌,立即将与国外有瓜葛的公司关闭,损失重大。这与拜登儿子以付总统之子的身份在国外招摇撞骗,大搞腐败骗钱完全是天地之别。

2,以CNN,纽约时报,华盛邮报为首的极端左翼媒体大肆宣染川普是破坏美国民主制度的独裁者。这完全是一派胡言。川普在任四年,没有做一件在法律授于总统权力之外的事。这次他对选举结果有异议,也完全是按法律程序进行抗争,这是每个公民的权利。当年民主党高尔不服败选,也是一直闹到最高法院,拖到一月份,而极端媒体并无异议。这次却以此作为川普破坏民主的主要根据。川普鼓励他的支持者的游行示威,更是民主制度的重要组成部分,只有独裁者才害怕民众上街游行。极端煤体却以此宣称川普破坏民主,完全是颠倒黑白。

3,武汉肺炎流行是极左媒体的狂欢盛宴,他们无比兴奋,终于有猛烈攻击川普总统的绝佳机会。但我从头到尾仔细研究了一下,绝大部分极端媒体的攻击并没有实质性内容,唯一能落到实处的就是川普没有要求大家戴口罩。而戴口罩无用是CDC首先说的。CDC甚至还说即使N95口罩对普通老百姓也没用,因为他们不会正确使用。福奇就在电视上公开说过几次,无病的人无需戴口罩。CDC被认为是疾病预防的权威机构,川普当然要听他们的。CDC后来改口,但其反复无常,权威已失,很多人不再信任CDC。CDC和FDA这次表现非常差,早在一月川普就拔给他们九十多亿美元专门用来防止新冠病毒。CDC测试方法却半天搞不定,搞好后试剂分发过程又出了错。而这时很多公司实验室都有了测试方法,但FDA不批,使美国错过了防范的最佳时机。

这次病毒是全世界范围的,没有地方能幸免,加祸于川普严重不公平。欧洲并没有川普,很多国家都是极端左倾当政,情况比美国一点不好。美国也是如此。病毒首先爆发的就是极端左倾当政的纽约,麻省,华盛顿州。现在搞的不可收拾是加州,更是民主党左翼的重灾区。

与极端媒体攻击的相反,川普在这次抗病毒中做的非常好。他知道动不动就全城封锁限制自由的方法在民主国家既不可能,也无必要。而且这是治标不治本,病毒可以随时再出现,防不胜防。他集中于根治病毒的唯一科学方法,疫苗。他顶住来自所有方面的压力,坚持要求疫苗在十一月前搞出来。当时几乎所有人都认为他发疯了,因为以往一个疫苗的研发要7到10年时间。极左媒体更是以此对川普猛烈攻击,说他一派胡言,只是为拉选票,疫苗最早也要到2024年才能出来。但川普不为所动,力排众议,充分利用美国雄厚的经济科技实力,分拔巨大资源,组建由一流疫苗及后勤专家的团队,全力推进。这里还有非常重要的一点是川普对FDA等官僚机构严厉督促,扫除障碍。比如辉端的疫苗数据递交给FDA后,FDA以科学严谨为理由,半天没有动静,不予批准。川普不明就理,当然只能等,直到英国首先批准了该疫苗的消息传来。川普立即严厉责问FDA头,为什么美国没有动静。FDA这才加快进度,一个多星期后召开专家评审会。专家通过的当天,川普对FDA头说如果今晚不完成批准程序,你就立马走人。否则FDA还要拖)这都是大选结束以后的事,可见极左媒体的攻击毫无根据。这种事也只有川普能做出来。拜登之类混迹政坛多年的政客党棍,只是整天泛谈政治正确的废话空话,迎合媒体,决无勇气去得罪媒体官僚。

在疫苗的研究过程中,川普还做了一件关键性的事情,就是准备好运输分发流程。在这么短的时间内生产运输以亿计的疫苗,历史上从未有过,而且疫苗还需要在负70度贮存。他任命了一个空军专管后勤的少将全面负责疫苗的物流。而极左媒体在疫苗研发成功后,又开始危言耸听,说运输是大问题,有了疫苗也运不出去。总之是抹黑川普所做的一切。事实是FDA批准后的第二天,UPS的专机就从辉瑞在密西根的工厂将疫苗运到各州。UPS的人说他们半年多前就和川普的疫苗工作组密切合作,一切早就准备就绪。连辉瑞的CEO都说媒体危言耸听,物流完全不是问问题。

由此可见,这次疫苗能以史无前例的速度出来,川普居功至伟。美国将是第一个首先从疫情中彻底解放的国家。换成任何另一个人当美国总统,我们只能等到2024年才能有疫苗。就此一项,川普就应该得诺贝尔和平奖。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华夏文摘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