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抗疫方式」 民主國家真想要嗎(圖)

作者:陳光誠 發表:2021-01-15 08:5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北京市民排隊檢測武漢肺炎
北京市民排隊檢測武漢肺炎(圖片來源:GREG BAKER/AFP/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1年1月15日訊】在病毒來源仍然需要調查尚且沒有結論的情況下,在中國淪陷區究竟有多少人因為這場瘟疫而死亡都還沒弄清楚的情況下,最近在中國河北、北京、遼寧、山東、河南、上海等多地,武漢病毒又殺回來了。事實上,也許從去年到現在病毒就沒有從根本上被消除,只是主動或者被動地隱藏起來了而已。

回想起去年的此時此刻,中共正在通過它的喉舌向全世界宣傳「病毒是可防可控的」,但是轉眼,中共就開始了所謂的「有效抗疫方式」——封城鎖國,採取了不顧人民死活地把住戶的家門、單元門用木板釘死,甚至用鋼筋、鐵鏈焊死的方式,讓病毒和居民在屋子裡一起自生自滅,並且對所有在網上提及疫情真相的言論進行審查過濾,結果導致所謂「可防可控」的武漢病毒迅速傳遍了全世界。這樣的「可防可控」實在可笑,卻令人笑不出來,只想哭。

不幸的是,即使到現在中共依然沒有停止對所有敢於揭露疫情真相、調查因封城鎖國導致災難性後果的人進行打壓迫害。去年調查揭露出武漢封城後,疫情導致大量市民死亡的公民記者方斌至今下落不明;陳秋實和李澤華也杳無音信;張展女士因為親自赴武漢調查疫情真相而成了黨國的敵人,被中共以「尋釁滋事罪」跨區抓捕,帶回上海構陷關押判刑四年……。

而更加不幸的是,就在世界各國幾乎都錯誤地認為「中共的抗疫方式十分有效,應該效仿」,並藉此批評他們本國政府抗疫不利的時候,武漢病毒卻鬼使神差般地在好多地方又回來了,甚至發生了變異,毒性比以前大幅度提高。

面對病毒的捲土重來,中共的抗疫方式毫無新意,依然採取封城加封口進行應對:一方面通過宣傳機器告訴疫區以外的人民,「全國只有幾十例感染者,況且全都是外國輸入」;另一方面則故伎重演,加緊封城、封村、封小區、封單元,對人民進行暴力管控。有網友放出一段某地村黨委書記在村裡高音喇叭上的講話說:「多準備洋鎬把,誰不聽,出來就打死他……。」

我想問問生活在民主國家的公民們:中共這樣所謂「有效的抗疫方式」,你們真的想要嗎?!中共說「疫情可防可控」,你們還敢相信嗎?!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自由亞洲電臺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