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17星座「火天合相 瞬間出事」(組圖)

發表:2021-01-12 13: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11-1/17星座「火天合相 瞬間出事」。
1/11-1/17星座「火天合相 瞬間出事」。(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美國大選紛爭已接近尾聲,只剩下1月20日的就職典禮了。在1月6日美國參眾兩院聯席會議上確定了拜登當選,儘管當天共和黨議員挑戰選舉人團合法性,仍然已失敗坐收。而川普也因發起群眾集會,遭暴力組織「安提法」(Antifa)成員偽裝成支持者,導致國會暴亂,被輿論冠上煽動暴亂者。川普現在心境真所謂「啞巴吃黃蓮,有苦說不出」,一向不認輸的川普也不得不做出「有序過渡」總統給拜登的承諾,同時國防部代理部長米勒也承諾合法轉移政權給拜登。

不過川普在後來的推文向支持者喊話說「精彩的旅程才剛剛開始」,還有「不參加拜登就職典禮」,被左派認為是有製造暴力之嫌,川普的推特、臉書等的帳號隨即被大社交媒體公司永久刪除,而他新註冊的Parley應用程式也被大科技公司封殺。對此,川普8日指責推特「禁止言論自由」,並表示他的政府「正在與其他多個平臺進行談判,將很快宣布重大消息。」其通過美國總統官方帳戶發布的這些推文亦很快地遭到了推特的刪除。到目前本文發表時,看不到也聽不到川普的任何隻字消息,彷彿川普已人間蒸發了。

川普他原有3次翻盤機會,一是聯邦最高法院,因為有3位大法官是他任命的,誰知全都背叛了他;二是國家情報總監應該在12月18日發表外國(中共)干涉大選報告,讓川普可依法動用軍隊平亂,誰知報告像石沉大海一樣無聲無息了:三就是1月6日的參眾聯席會議想靠彭斯翻盤,結果彭斯倒戈了,而川普卻背負了煽動暴亂之名,任期剩不到9天還要面臨被國會再次彈劾。

美國總統川普週一(1月11日)宣布,華盛頓特區進入緊急狀態,並下令聯邦提供援助,以補充特區應對第59屆總統就職典禮的工作,時間為2021年1月11日至1月24日。接下來會如何發展?讓我們拭目以待。

1/14(四)「天王星順行」,水瓶座成為焦點。
1/14(四)「天王星順行」,水瓶座成為焦點。(图片来源:Adobe Stock)

上星期大夥都過得還愉快嗎?有沒有和其他人發生衝突或發出無名之火?我想星座運勢只能預知大家將發生的事,但到底會不會發生在自己身上,還要加上先天及後天業的因素。接下來我們來聽聽唐綺陽解說1/11-1/17星座運勢。

【唐綺陽1/11-1/17星座運勢週報】

時間來到一月中旬,本週最重要的星象是1/14(四)「天王星順行」,水瓶座成為焦點。

不知道水瓶本身感受如何?可以在留言區跟我們分享「最近有什麼變化、計畫」呢?(太好奇了)有沒有什麼神奇的感受或事件可以跟大家分享?

從十二月中木、土星引動,前天水星也進入,所以水瓶掌管的「民眾、網路、網紅、粉絲、群聚」成為關注之事,或有「受社會矚目之事」,現在,連守護天王星也從逆行恢復成順行,更是「醒過來、化暗為明」,所以群眾之前壓抑之勢、意見抒發,都要從蠢蠢欲動,化為蜂擁行動。水瓶人不但給人「有行動,覺醒」之感,也開始「更積極開創某件奠基之事」,動向、改變頗大,受人矚目。

上週四的火星移動,除了刺激股價,也讓「水瓶領域內部著火」(所以有衝動的群眾,也好多網紅出事),未來十天會是「火天合相」高峰(1/21時),相關領域多事(群眾、人多之處,網路、食安、金融股事,身體)亦暴起暴落,所以這十天裡「不作死就不會死」,像網紅拍片搞怪要有度,沒拿捏好分寸很容易「瞬間出事」,寒流來襲也「待較長時間」,對身體本就不佳者挑戰巨大,務必謹慎。群眾也「容易被煽動、而瞬間激動」,人多容易不理性,跟著起鬨、鬧事,盡量避開。

諸星入水瓶後,也意味政治、輿論、民意從醞釀到喧嚷,群眾對公眾事務討論度高,民意更發揮力量等;火星與天王順行對財務、價值觀的顛覆與刺激也強,有消費衝動、理財慾望,務必自覺,以免過度。我們也能「客觀思維」,以全新角度看待周遭,或接受「顛覆」,以前不接受的,現在再試試看,說不定會有另一番發現。

中旬起水星也開始停滯,注意資料備份、迷路、溝通問題,也慎防手機故障、手滑掉落等,水逆時節也請注意溝通、言論,容易誤解、說不清、聽錯、信件訊息失誤等,節外生枝。

即將來臨的週一(1/11)水木將合相,雙子座、處女座有幸運、樂觀,也可能「過度」而樂極生悲,凡事最好先設結界,萬勿狂狷。

雙子好消息請保密避免波折,金牛勇敢一點財運滾滾來;是誰感情上好壞夾雜,又是誰搞定睡眠最重要?來看唐老師的分析吧。

責任編輯:牛蘭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