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疫情的超自然現象證明了什麼

作者:乾龍 發表:2021-01-08 04:4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無神論者講有神論,他們最尖銳的一個問題是:「你指一下神佛或魔鬼給我看?「 這個時候我往往這樣說:「魔鬼就是邪惡的、凶暴的,會毀掉自然和文明,變異人性的力量。極端自私,無理由混亂,會害死人的就是魔鬼。」

>這樣說的話,那善的、真的、正義的、創造價值和文明的、維護秩序的力量就是神佛的力量。現在,我還認為,除魔的、滅邪惡的力量也是保護眾生的力量,也應是屬於正神的力量。

>新冠疫情的超常現象,就能夠證明神佛和魔鬼的存在。新冠的超常性至少表現在以下三方面:

>一、它的出現源是超常的。病原體是怎麼產生的?為什麼會人傳人?而且以這種攻擊人類的方式奪人命?更不可思議的是,它會極快的不斷地變異,人類的疫苗根本跟不上。至今科技界還是無法認識它。

>二、它的傳播方式是超常的。會通過氣體微粒傳播,會存在於一切可能存在的物體、動物甚至空氣環境,傳給人。不管氣溫等因素,存活時間長。而且有些人會感染,有些人不會感染,有些人有時會超級傳播,有些人不治而癒,有些人治後有不良後遺症,甚至還有無症狀感染的,無花八門,令人類困惑。

>三、它的傳播時間超常的。整整一年並將還延續,它時而強時而弱,時而有時而無,時而這個地方強時而那個地方特別,根本不安流行病規律出牌,連沒有讀過書的農夫都感到它是一種超常、破謎般的不正常。

>在古代,認為瘟疫的出現是人類道德敗壞了,一些人徒有人的外表,不配做人了。因此,在中國的《封神演義》或民間傳說中,認為瘟神是正神(讀者自己可以查相關資料,這兒不費筆墨),但也有中國古代的說:世有疫虐,必有妖孽。不管人怎麼認為,就是認為超常現象的必是神力所為。有魔就有佛,那麼從這點上來說,新冠的出現,就證明神佛的存在。

>那再說清楚一點,共黨,你承認它存在吧。共黨,在歷史上破壞了人類的文化與環境,特別是中共與天與地與人鬥,變異了人性,破壞了秩序,使中國天災人禍橫發,和平時期害死了近億人命,它破壞中國、香港、美國的秩序,企圖要統治搞亂全世界,那不就是魔鬼嗎?那你不承認人類魔鬼存在嗎?

>當然了,中共口口聲聲「真理」在握,「要實現人人平等的人間天堂」 ,大小各種謊言欺騙中國人,現在中國人被騙怕了,多長了個「心眼」,警惕所有自己經驗以外的新事物,只是中共把中國人的這個「心眼」擴大到極端上去,變成死心眼了,哪怕真的善的力量勸人棄惡從正,在天災中做個有尊嚴的人,都不相信了。

>最近,中共在中國各城市又明目張膽地進行邪惡宣傳:崇尚科學、反對迷信。人們都笑話了,請中共用科學的方法去戰勝疫情啊?迷信中共及其嘴下的科學,迷信邪的、惡的、低下的才是真正的迷信。中共自己才是真正的邪教。

>人類五千年歷史,就是一部正邪大戰的歷史,邪惡在歷史某個階段可能會取得暫時性的局部的勝利,但真正的勝利,永遠是屬於正的力量的。如果新冠是來滅共的,那新冠不是除魔的力量嗎?如果以勝敗論對錯,那就看誰笑到最後。這個世界,留給魔鬼禍亂人間的時間沒有了。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