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神童準確預言疫情 災難和恐慌或持續到年底(圖)

發表:2021-01-07 07: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十四歲的印度神童阿南德準確地預言了波及全球的中共病毒疫情。
十四歲的印度神童阿南德準確地預言了波及全球的中共病毒疫情。(視頻截圖)

十四歲的印度神童阿南德,在2019年8月準確地預言了波及全球的中共病毒(新冠病毒、武漢肺炎)發生的時間、地點,其結果轟動了全世界,2020年4月又發表了2020~2021世界的未來視頻,再度以占星術對未來做出了許多大膽而又驚人的預言

YouTube一直拚命地刪除阿南德的預言

隨著中共病毒變種出現在全球眾多國家並走入2021年之際,預言中共病毒爆發,在網上爆紅的印度少年占星師阿南德(Abhigya Anand)在2020年12月31日上傳YouTube網站的短片中宣布,因為他上傳YouTube網站的預言短片屢遭刪除,所以他設立了個人網站來發布訊息,藉此擺脫社交媒體的審查與假訊息。

他寫出了他創設了個人網站的因由:由於YouTube在毫無理由的情況下刪片,威脅網路自由,再加上有人蓄意造假。

阿南德向全世界介紹了他的官方網站abhigyaanand.com。登入該網站即可直接取得他更新的資料,免除網路審查與假訊息的干擾。阿南德在短片中表示:「YouTube一直拚命地刪除阿南德的預言,而這些預言現在正在應驗。因此,我們向你們推出我們的網站。」

善意提醒人們別被冒名的預言欺騙

阿南德在短片下方的留言區提醒人們:請勿相信有人以他的名義發布假的預言。他沒有任何臉書、推特和Reddit網站的帳號。

阿南德的網站舉例:他在2020年4月1日發表的短片中預言說:「下一次(疫情)爆發將出現在2020年12月20日左右。」但這段短片在5月16日遭YouTube刪除,後續由第三方重新上傳。

阿南德預言:

2019年11月:木星進入射手座,一場威脅世界各國的災難即將開始。

2020年3~4月:災難進入高峰,全世界進入一個非常艱難的時期。

2020年5月29日:木星和土星的合相斷裂,疫情發生變化。

2020年6月30日後:木星和土星的合相解除,情況好轉。

2020年7月:疫情平穩。

2020年9月~10月:重要時期(第二波疫情逐漸開始)。

2020年11月20~29日:木星進入摩羯座,合相發生,2020年11月的情形再次發生,至2021年4月是下一個危險的時期。

2020年12月19~28:木星土星完全重合,飢荒和破壞性的事情發生。

木星和土星在2020年12月21日的合相會影響到地球。從戰爭、流行病、第二波中共病毒疫情到經濟崩潰都可能發生,而正在研製的疫苗也可能發生問題。

2020年12月20日:英國出現變種中共病毒,全球多地區再次封鎖。

2021年2月10日:六星連珠,經濟可能會崩潰。

2021年11月:木星和土星分開,得已擺脫災難和恐慌,一切慢慢恢復正常。

責任編輯:張雲峰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