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10星座「火星移位 政治動盪」(組圖)

發表:2021-01-05 10: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火星移位,政治動盪。
火星移位,政治動盪。(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美國大選1月6日(週三)將進入參眾兩院聯席會議,確定第59屆美國總統。有人說這個儀式只是走過場,因為12月14日各州選舉人團已確定拜登當選了;有人卻說絕對不能和稀泥,因為發生了許多選舉舞弊,正如克魯茲參議員說「對2020年選舉中出現的欺詐和違規行為的指控都超過了我們有生之年的任何一次。」所以克魯茲參議員為首的12位參議員及超過百位的眾議員要在聯席會議上挑戰選舉人團。

不過川普1月6日也沒閒著,他發起支持群眾到DC來抗議選舉舞弊,同時他還說當天要揭露所有的舞弊真相。筆者認為川普將數百萬的支持群眾叫來,不會只是來湊熱鬧抗議而已,屆時最深層的舞弊內幕一定會被揭發,像是傳言已久的「法蘭克福Dominion投票機事件」,還有鮑威爾律師常提到的「大海怪」,另外情報總監也可能會當眾揭開舞弊幕後黑手「中共」等,精彩可期。

話又說回來,川普要如何善後呢?他口口聲聲說他這次大選的贏家,他絕對不會認輸的。筆者認為終歸一戰,才能贏回總統寶座,並將深層政府擊潰。但願這位氣宇如雄獅般的神選之人能不負億萬蒼生之所託,克敵制勝,直搗黃龍!

本週才經過跨年,不過由於台灣發現英國來的變種病毒,使得這次跨年變色,加上寒流來襲,很多人都窩在家裡猛吃,體重不知不覺都變重了。本週1/4-1/10各星座運勢如何呢?就讓唐綺陽告訴你。

【唐綺陽1/4-1/10星座運勢週報】

嗨,跨年後休息得如何?有沒有稍稍恢復元氣?認識的按摩師說「元旦本來照常工作,但預約放鬆的客戶卻紛紛取消」到底為什麼?想必,這個跨年讓大家身心太有感,所以疲憊吧。

跨入新的一週,又是諸星衝刺,依然是狀況多多,來看看是什麼情形。

首先是週四的「火星移位」,週四到來前火牡羊衝刺,火能量強(本週最強喔),過去幾週在火星影響下,小至刺到、發炎、嘴破、脾氣急,大到衝動釀禍、車禍、械鬥等,屢見不鮮,最後四天了,自保之道就是處處小心、切勿躁進。

週四起,火星進金牛。
週四起,火星進金牛。(圖片來源:Adobe Stock)

週四起,火星進金牛,這是「衝動不起來」的火星位置(呼),但卻「最有力道、讓人有感」,尤其又有火天入相,就忽然……「破財,身體不舒服」了,一切都因「突然太想怎樣」而起,所以,你會忽然想要什麼?想投資理財?忽然想快速賺錢?想買什麼東西、搞什麼裝備呢?想大吃大喝?想犒賞自己?錢就花得很快了,身體也胖得很快。人們也探討金錢vs物質,「判斷什麼值、什麼不值」(而且是忽然反轉,本來喜歡的忽然變討厭之類),又是一波省思與斷捨離。人們也容易扭傷筋骨、喉嚨痛、肩頸痛等,而想「整治身體」,相關產業生意要興隆了,食安的討論也熱火朝天,請都做好迎接的準備。

金牛同學請準備迎接你的火星吧,你必會成為焦點(因為你夠怪),然後忙得、紅的抓不住,咳咳,當然也「容易發火、不爽」,大家鬥牛時千萬要小心。

接著是週五的水星與金星移位。
接著是週五的水星與金星移位。(圖片來源:Adobe Stock)

接著是週五的水星與金星移位(所以週五晚之前,都是水、金衝刺),水星週五晚八點前在魔羯,衝進水瓶,金星之前在射手,移入魔羯。所以射手、魔羯相關處仍是「多事」領域,所以航空、交通相關的行業、人事物,或學校、文化人、出版業,與管理階層、勞動階層、政府組織、機構等,都是「爭議多、易出事、討論度高」的領域,各自注意了。(人事物皆然)

週五晚八點水星進水瓶,政治人、社群社團、網紅們有事引發關注,或發生霸凌引發社會討論。這也是人人有想法、眾說紛紜之時,「群眾之事」如民意導向、怎麼群聚(可或不可),都成為討論重點,也較多擔心。水星與土、冥有相,影響雙子、處女,較有關卡感、覺得辛苦或心事重重,建議找有歷練的長輩聊聊、分擔心事。

本週五之前因三顆星連續衝刺,所以動盪感強,變化也多,不宜做太大決定,就先小心行事、仔細觀察,且戰且走吧。

巨蟹有長輩型的貴人運,白羊別太衝動避免破財;是誰對桃花精挑細選,又是誰忙碌中要記得養生,來看唐老師的分析吧。

責任編輯:牛蘭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