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英變種更毒 韓出現南非變種病毒確診首例(圖)

發表:2021-01-02 13:4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20年12月23日,英國衛生部長馬特・漢考克(Matt Hancock)在唐寧街10號的新聞發佈會上發表講話,英國因為病毒新變種的傳播開始實行對南非的旅行限制。
2020年12月23日,英國衛生部長馬特・漢考克(Matt Hancock)在唐寧街10號的新聞發佈會上發表講話,英國因為病毒新變種的傳播開始實行對南非的旅行限制。(圖片來源:KIRSTY WIGGLESWORTH/POOL/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1月2日讯】2日,南韓證實在境內出現了首例的武漢肺炎南非變種病毒,該病例是在去年12月26日從南非入境,並於入境檢疫過程中確診的。英國衛生部長漢考克(Matt Hancock)表示,該新變種病毒的傳染力更大,比在英國發現的變種病毒有進一步突變的情形。

據韓聯社報導,南韓中央防疫對策本部在今日通報,今天韓國新增了5例的變種武漢肺炎案例,其中有4例是英國變種病毒株案例,而另一例為南非變種病毒病例。

去年12月28日,南韓第一次通報英國變種病毒入侵,從3名倫敦入境的旅客身上檢驗出帶有變種病毒。另外,據韓聯社報導稱,韓國官方當天亦首次通報第一例的南非變種病毒感染者。

報導中指出,該例南非變種病毒感染病例,是在12月26日從南非入境的,在入境檢疫過程之中被確診。

今日新增家的4名英國變種病毒病例之中,有3例是第一例確診者的家人,而第4例是近期剛自英國入境,是在居家隔離期間確診的。

目前為止,韓國境內已經有通報9例的英國變種病毒感染者。

為了防止變種病毒擴散,韓國政府已經要求所有的外國人在入境之時,必須提交出境前72小時以內所核發的核酸檢驗陰性報告證明。

去年12月23日,英國出現首例的南非變種武漢肺炎病例,當時英國衛生部長漢考克(Matt Hancock)就表示,該變種病毒相當令人憂心,因其傳染力更大,而且看起來比在英國所發現的變種病毒,有進一步突變的情形。

責任編輯:王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