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去最幸福國家做「公民」?政府發邀請(圖)

發表:2020-12-29 01:4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芬蘭 最幸福國家 公民
芬蘭連續3年被評為全球最幸福國家。(圖片來源:Pixabay)

【看中國2020年12月29日訊】想去世界上最幸福的國家——芬蘭做公民嗎?機會來了。芬蘭首都商務促進局(Helsinki Business Hub,HBH)組織的90天芬蘭人活動方案(90 Day Finn campaign),為外來技術工人及其家屬提供移居北歐國家90天的機會,看看自己是否真的想在當地永久居留。

英國《衛報》12月25日報導,芬蘭在1個月內,已收到超過5300人申請參加該活動。

報導稱,這個開創性的方案為外來技術工人及其家屬提供移居北歐國家90天的機會,看看自己是否真的想在當地永久居留。這項計畫最近一次申請的時間為11月4日至12月10日,現已停止接受申請。芬蘭首都商務促進局會挑選最多15人參加計畫。

成功申請者將能獲得所有必要的正式文件、住宅、學校及日間托兒所,遙距辦公設施,首都赫爾辛基(Helsinki)和附近地區技術中心和網路的介紹服務,更重要的是,協助他們申請芬蘭居留權的支援。

報導引述提出這項計畫的芬蘭首都商務促進局成員胡雷(Johanna Huurre)表示,美國和加拿大最多人對這個計畫感興趣,其申請人數佔申請總人數的30%左右。其餘地區則是平均散佈,英國有超過50個人申請,南太平洋島國萬那杜(Vanuatu)都有1人申請。

資料顯示,全球最幸福國家排行榜上,北歐國家依舊獨領風騷。芬蘭已經連續3年被評為全球最幸福國家。芬蘭在2017年排名第5,已經很驕人,2018年更是躍居第一,之後的2019、2020年都奪冠。

聯合國發布2020年《世界幸福報告》,丹麥、挪威、冰島、荷蘭進入前五名,對比2019年報告,中國從86名下降到93名,中國香港地區則排76名。排名指標包括收入、自由、社會支持、健康和壽命等。

責任編輯:海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