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看!」一條被川普推薦四次的視頻(圖/視頻)

作者:端木珊 發表:2020-12-29 08: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必看!」一條被川普推薦四次的視頻圖/視頻
美國總統川普先後四次轉推YouTube用戶「Man In America」的視頻「竊取美國的陰謀」(The Plot to Steal America)的視頻,並讚「必須要看!」(圖片來源:「Man In America」截圖)

【看中國2020年12月28日訊】(看中國記者端木珊綜合報導)近日,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先後四次轉推一條名為「竊取美國的陰謀」(The Plot to Steal America)的視頻,並讚「必看!」該視頻系統的論述了為何中共是本次美國大選的幕後黑手。截至目前,該視頻點擊量已經超過120萬次。

12月27日,美國總統川普在推特轉發視頻「竊取美國的陰謀」,並讚「必看!(A must see!)」。這是川普自12月20日以來第四次轉發該視頻。在12月20日,川普轉推兩次,其中一次添加了驚嘆評語:「哇(Wow)!」12月24日,川普總統再次轉推。

 

 

該視頻由YouTube用戶「Man In America」在12月7日上載,這也是該頻道的第一個視頻。

這個長約18分鐘的視頻講述了2020年美國大選期間的各種舞弊現象,並通過這些舞弊現象,以及主流媒體、大科技公司和精英們掩蓋真相,企圖控制輿論和人們的思想,來揭示共產主義顛覆美國的計畫。

視頻的創作者塞思.霍爾豪斯(Seth Holehouse)指出,1963年1月10日的國會記錄(Congressional Record)已經明確列出了共產主義顛覆美國的目標。其中包括佔領一個或兩個政黨,滲入新聞界,控制廣播、電視和電影中的關鍵位置。這次大選充分的證明,共產主義的這些目標已經實現,而中共在這背後起到關鍵作用。

霍爾豪斯總結,中共擁有大部分的好萊塢,包括AMC影院和傳奇電影製片廠;中共向《華爾街日報》、《紐約時報》等美國「主流」媒體支付數百萬美元的費用,以投放「中國觀察」(China Watch)等進行政治宣傳;中共還給了拜登家族數十億美元。

「現在你知道為什麼拜登是媒體的寵兒了嗎?」霍爾豪斯向觀眾提問。

與之形成鮮明對比的是,川普與中共的不公平貿易政策抗爭,並給其施加數十億美元的關稅;川普取消了對製造業的限制,並將工廠和工作機會帶回了美國;川普阻止了美國的知識產權被中共掠奪;川普對侵犯宗教自由處以重罰;川普理直氣壯地指責中共隱瞞了這個讓全世界癱瘓的病毒。這一切,都讓川普成為中共的眼中釘。

「現在,你明白它們為什麼這麼恨他(川普)了吧?」霍爾豪斯說。

「Man In America」的這條視頻發表三週後,點擊已經超過120萬,有近8000萬網友在視頻下方留言。

網友「RedheadedMusic」留言說:「上帝保佑愛國者。川普贏了這次選舉,我們將堅決捍衛我們的共和國!我們不能把靈魂和自由出賣給中共。」

「Janet Ho」表示,「如果美國被中共偷走,全世界也將被偷走!」

「Pamela Moore」說,「我們必須制止將中共及其所有影響趕出我們的國家!我們100%的支持川普總統!」

「D M」信心十足的留言道,「這是共產主義(中共)和自由的戰爭鬥爭是在共產主義(CCP)和自由之間進行的,自由將取得最終的勝利!」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