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看!”一条被川普推荐四次的视频(图/视频)

作者:端木珊 发表:2020-12-29 08: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必看!”一条被川普推荐四次的视频图/视频
美国总统川普先后四次转推YouTube用户“Man In America”的视频“窃取美国的阴谋”(The Plot to Steal America)的视频,并赞“必须要看!”(图片来源:“Man In America”截图)

【看中国2020年12月28日讯】(看中国记者端木珊综合报导)近日,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先后四次转推一条名为“窃取美国的阴谋”(The Plot to Steal America)的视频,并赞“必看!”该视频系统的论述了为何中共是本次美国大选的幕后黑手。截至目前,该视频点击量已经超过120万次。

12月27日,美国总统川普在推特转发视频“窃取美国的阴谋”,并赞“必看!(A must see!)”。这是川普自12月20日以来第四次转发该视频。在12月20日,川普转推两次,其中一次添加了惊叹评语:“哇(Wow)!”12月24日,川普总统再次转推。

 

 

该视频由YouTube用户“Man In America”在12月7日上载,这也是该频道的第一个视频。

这个长约18分钟的视频讲述了2020年美国大选期间的各种舞弊现象,并通过这些舞弊现象,以及主流媒体、大科技公司和精英们掩盖真相,企图控制舆论和人们的思想,来揭示共产主义颠覆美国的计划。

视频的创作者塞思・霍尔豪斯(Seth Holehouse)指出,1963年1月10日的国会记录(Congressional Record)已经明确列出了共产主义颠覆美国的目标。其中包括占领一个或两个政党,渗入新闻界,控制广播、电视和电影中的关键位置。这次大选充分的证明,共产主义的这些目标已经实现,而中共在这背后起到关键作用。

霍尔豪斯总结,中共拥有大部分的好莱坞,包括AMC影院和传奇电影制片厂;中共向《华尔街日报》、《纽约时报》等美国“主流”媒体支付数百万美元的费用,以投放“中国观察”(China Watch)等进行政治宣传;中共还给了拜登家族数十亿美元。

“现在你知道为什么拜登是媒体的宠儿了吗?”霍尔豪斯向观众提问。

与之形成鲜明对比的是,川普与中共的不公平贸易政策抗争,并给其施加数十亿美元的关税;川普取消了对制造业的限制,并将工厂和工作机会带回了美国;川普阻止了美国的知识产权被中共掠夺;川普对侵犯宗教自由处以重罚;川普理直气壮地指责中共隐瞒了这个让全世界瘫痪的病毒。这一切,都让川普成为中共的眼中钉。

“现在,你明白它们为什么这么恨他(川普)了吧?”霍尔豪斯说。

“Man In America”的这条视频发表三周后,点击已经超过120万,有近8000万网友在视频下方留言。

网友“RedheadedMusic”留言说:“上帝保佑爱国者。川普赢了这次选举,我们将坚决捍卫我们的共和国!我们不能把灵魂和自由出卖给中共。”

“Janet Ho”表示,“如果美国被中共偷走,全世界也将被偷走!”

“Pamela Moore”说,“我们必须制止将中共及其所有影响赶出我们的国家!我们100%的支持川普总统!”

“D M”信心十足的留言道,“这是共产主义(中共)和自由的战争斗争是在共产主义(CCP)和自由之间进行的,自由将取得最终的胜利!”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