黨媒刊「最沈重」名單 中南海為何無人上榜?(圖)

發表:2020-12-28 09: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現任七常委
中共現任七常委(圖片來源: 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0年12月28日訊】(看中國記者李文隆綜合報導)中共黨媒《新華網》12月23日公布一份「今年最沈重的一份名單」,列多國政要染上中共病毒的名單,但其表述令人驚愕。

《新華網》列出這份以「牛彈琴」公眾號開列的名單,從法國總統馬克龍確診說起,然後說到「享年94歲」的法國前總統德斯坦中招,而且,「德斯坦也不是第一位因此辭世的國際政要了,別忘了,年輕如英國首相約翰遜,也曾被送到ICU急救,九死一生,才逃過鬼門關。」

名單從法國總統馬克龍,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英國首相約翰遜,英國王儲查爾斯,巴西總統博索納羅,俄羅斯總理米舒斯京。到各國的政要,長長的一串。

該文繼續說,「在這場前所未有的災難中,大批的政要名流都已中招」。「毫無疑問,這是2020年最沈重的一份名單。」

文章警告:「這還是一個很不完全的名單,隨著時間的推移,這份名單還將更長更長。」

文章還臆想:「馬克龍確診後,考慮到他剛剛參加了歐盟峰會,還在法國舉行了一系列重要會議。如果嚴格一點,整個歐盟和法國領導層,可能都要隔離了。」

對此,很多網民一方面同意這位「牛彈琴」所言,他開出的名單「很不完全」,但另一方面質疑,官媒為什麼不把中共病毒(又稱新冠狀病毒,COVID-19)爆發地中國的名單補充進去呢?

法廣引述網民指出,這份沈重的名單似乎不單單是沈重,哀痛,給人感覺很有點選擇性,因而在某種程度上似乎有點幸災樂禍的感覺。

據稱,不少網民看了「這份沈重的名單」後,提出一個相同的問題,人家的總統,首相,總理,名人,都怎麼感染了新冠?傻嗎,防護條件不如咱嗎?是不是人家事必躬親,「親自指揮,親自部署」,親民呢?我國的領導人沒有一個上榜,都健健康康,沒聽說有一個得新冠,好是好,是不是有點高高在上,和老百姓隔離得遠遠的?

也有網友從另外一個角度猜想,中國的領導人生病,都是國家一等一的機密,不要說得了新冠,就是感冒打噴嚏,也捂著不讓外界知道。

有網民則說,中國是疫情爆發之國,國際上還在指責北京早期隱瞞疫情,導致最後全球疫情大流行,還是收斂點好,就最好少去替別人開列名單了。

也有人認為,中共當局並非只是早期隱瞞疫情呀,現在一樣隱瞞。

中共高層為何迄今無人染疫?

早幾個月前,外界就關注到中共病毒放倒全球眾多政要,但中共高層也無一人「確診」,包括曾到疫情中心武漢的習近平和李克強。內情究竟如何?

美媒4月2日曾援引一名早已離休但一直在體制內「退而不休」的中共高官披露原因,其中之一就是中共官方數據不可信。另外就是由於中共高層所到之處受到特別防護。

該退休高官對美媒表示,現在的官場狀態是「怕死就當共產黨員」,因為領導人到訪各地,所到之處,安排的都是「群眾演員」。高官們根本沒多少機會真實接觸病毒。那就基本可以確保,至少不會死在一線;湖北和武漢的一把手,即使換來換去,也絕不會與患者密切接觸,當然就不會被傳染。

這位退休高官說:上行下效,層層設防和忽悠,當炮灰的,永遠都是基層黨員,尤其是普通百姓。

也有另一說法。據《希望之聲》獨家報導稱,一位未具名的北京知情者談及中南海7常委的在瘟疫期間的防控問題時,提到高層或優先享用注射病毒抗體。知情者稱:「現在雖然疫苗沒有,但是會有抗體,因為一些治癒的人血液裡有病毒抗體,拿他的血液可以製成抗病毒的血清,可以注射。中國雖然沒有推廣出來,但是有這方面使用的話,我想中國這個等級社會嘛,肯定會對最高的等級使用。」

當然,對於中共高層染疫情的情況,據《看中國》專欄文章分析,作為病毒始發地的中國,身在北京的高官當然未必沒有事,習近平說了,今年是政治安全年,意思是疫情來臨,一切威脅政權穩定的都屬於國家機密,領導人如果被「中共病毒」擊中,一定不能對外和對下說的。

文章認為,當局早前在全國各地搞零確診,只統計境外輸入,但是外界認為零確診不可信,那麼中共是怎樣解決這個問題呢?很可能就是死掉的人,全部用別的病來掩蓋,換成了其它病名了。同樣,中共高層即使有人中招,為了政權穩定,也不會公開,極有可能換成了其他病名。

已有一些爆料披露身在北京的中共高官權貴染疫情況。2月22日有推特消息指,中共正部級高官、國務院參事室黨組書記兼主任王仲偉確診感染病毒,已經被緊急隔離治療中。但該消息最後是不了了之。

同期又傳出,栗戰書女婿蔡華波(新加坡籍)感染病毒,被栗戰書用專機運回北京,引發習近平震怒。

隨著公曆及黃曆新年臨近,近期中國各地疫情卻不斷增加,並且再度攻陷北京,中南海所在地北京西城區也爆出疫情,威脅中共高層。

有爆料人對海外媒體分析說,病毒不以人的意志為轉移。雖然內部嚴控,但是病毒接下來跨過紅牆擊中中共頂層權貴,讓他們倒下幾個,不排除這個可能。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