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揮舞中共五星旗的塞國機長 染病毒去世了(圖)

發表:2020-12-26 06:2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20年12月26日訊】12月24日,在塞爾維亞貝爾格萊德機場揮舞中共五星旗的機長斯維提斯拉夫.弗拉尼奇(Svetislav Vranić)因感染武漢肺炎(中共病毒,COVID-19)離世。中共媒體對其「事跡」進行了廣泛報導,稱他是「英雄」機長,然而,大陸網友對此卻不買賬。

12月24日,塞爾維亞國營媒體塞爾維亞廣播電視臺(RTS或稱PTC)對此事的報導標題為「把中國(中共)援助帶到塞爾維亞的機長去世」。報導稱,經家人確認,塞爾維亞航空公司飛行員斯維提斯拉夫.弗拉尼奇因COVID-19病毒去世。他執飛的飛機,曾為塞爾維亞帶來首批外國專家援助。在首都貝爾格萊德「尼古拉.特斯拉」機場降落後,弗拉尼奇舉起中共五星旗。

親武契奇領導的塞爾維亞進步黨的全國性報紙《Informer》報導稱,在弗拉尼奇離世前幾天,她的妻子娜塔莎對該報表示,「他正在使用呼吸機,但他是個堅強的男人,一定能打敗病毒。等他不需要呼吸機了,我答應你們,到時候再接受採訪。」可惜的是,弗拉尼奇沒能被搶救過來。

今年3月15日,塞爾維亞總統武契奇發表講話,宣布全國進入緊急狀態,並向中共當局求助。3月21日,弗拉尼奇執飛塞航「A-320」飛往中國接取防疫物資及專家。

那個揮舞中共五星旗的塞國機長染病毒去世了
塞爾維亞總統武契奇與習近平在一帶一路論壇上握手。(圖片來源:KENZABURO FUKUHARA/AFP via Getty Images)

據央視新聞網3月22日報導,載有6名中國專家的「A-320」飛機落地滑行時,駕駛艙的窗外飄著中塞兩國國旗,地面上,兩面國旗也緊緊繫在了一起。當晚,塞爾維亞總統武契奇在機場迎接中方專家,與醫療隊成員逐一碰肘,並深情親吻中共五星旗。《Informer》報導稱,弗拉尼奇走出機艙時,用力地揮動著中共五星旗。

弗拉尼奇12月24日因感染武漢肺炎去世後,大陸媒體對他的「事跡」進行了廣泛報導,稱他為「英雄機長」,並說他在貝爾格萊德機場揮舞五星旗的身影,定格在塞國人民的記憶中。

不過對於中共官媒的這套「英雄」說辭,大陸網民並不買賬,而且很多網友認為,這位機長實在不該揮舞那面沾滿人民鮮血的「毒旗」。

「難道不知道那是一面沾滿人民鮮血的毒旗嗎?自從有了它整個中華民族沒有過一天好日子!」

「為中共病毒捐軀。」

「騙子這下把自己騙進去啦。」

「為鐮刀錘子獻身了。」

「真夠諷刺的。」

「病毒針對中共而來,跟共產黨走得近的都在劫難逃!」

據塞爾維亞12月24日通報,在過去的24小時中該國有4426人確診感染武漢肺炎,52人死亡。截至目前,該國累計確診病例31.2萬,累計死亡病例2833人,國內所有醫院都在超負荷運轉。

責任編輯:傅美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