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血型特色 隱藏不同生命密碼(組圖)

發表:2020-12-21 21:5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血型雖然是遺傳,但是仍然有因不同地區的關係而有所不同特性。
血型雖然是遺傳,但是仍然有因不同地區的關係而有所不同特性。

人的不同血型有不同的性格差異,血型雖然是遺傳,仍然有因不同地區的關係而有所不同特性。

日本研究血型分析

日本人深信血型是一種科學,根據日本一項研究顯示,企業在招募員工時,會運用不同血型來分配及組合團隊,提高工作效率。譬如A型的人比較沈默,B型的人喜歡吵架,自我意識強,O型的人就幹勁十足。所以就會在工作成員中,挑選不同血型員工組成一個團隊,如此組織一起,就會令人感覺到好像有很多不同的人才聚在一起,可以互補長短。

日本會運用不同血型來分配及組合團隊,提高工作效率。  不同血型的特性
日本會運用不同血型來分配及組合團隊,提高工作效率。

不同血型的特性

A型

保守敏感個性,比較沒有自信而略為膽小,對判斷事情會先往悲觀角度思考。做事認真,與他人配合力強,喜歡研究事物,適合到科硏單位,或是製造業工作。

B型

個性主觀、懂事、好辯、喜歡我行我素,厭惡規則、制度的拘束。做事很樂觀,也不在乎別人對自己的看法。最大的缺點缺乏耐心、毅力,尤其健忘。

O型

具有強烈意志的人,很倔強,做事積極實在,具有包容力,不畏挑戰,越是處於艱難的狀況,更是全力以赴,喜歡學習新知識,個性開朗活潑。

AB型

很堅強、有自信,做事果斷迅速,為人樂觀,喜歡表現自己,好競爭,是屬於行動型的人。有優越感,在遇到挫折或失敗時,易怒、焦躁不平衡,就會推卸責任。

A血型科學家多,B血型藝術家多,O血型有錢人多,AB血型天才多。
A血型科學家多,B血型藝術家多,O血型有錢人多,AB血型天才多。

不同國家地區 不同的血型比例

根據日本一項研究顯示,世界上最古老的血型是0型,AB型的人最少,大約只有6%,其中又以日本人居多。日本有一特別民族在北海道叫「阿伊努族」,大約有20%的人是AB型,就是5分之1的人口,這在世界範圍之內都是很罕見的。

那0型的人大多分布在哪裡呢?據說瓜地馬拉大約95%都是O型的人,哥倫比亞有61%都是O型,巴西及阿根廷將近一半都是O血型的人。

美國44%都是O型,台灣44%也都是O型。德國43%是A型,北歐國家包括挪威、瑞典、芬蘭、丹麥、瑞士都是A血型多。

至於B型最多是印度,大約佔41%,中國29%,泰國33%,越南30%,韓國31%。

有人說,A型科學家多,B型藝術家多,O型有錢人多,AB型天才多。根據硏究報報導說,世界富豪排行榜前十名一半是O型,其他一半B型。

另外一個有趣統計報導,發現日本國家足球隊20名選手中,沒有B型選手,因為B型人配合性弱,喜歡單打獨鬥。而日本職業棒球史上本壘打最多的10名選手中,沒有A型選手,因為棒球個人主義強,A型喜歡配合團體。(相關閲讀:心理學家:你的血型決定你的智商!)

血型也會影響免疫力,免疫力又決定了人的性格。
血型也會影響免疫力,免疫力又決定了人的性格。(以上圖片來源皆為:Adobe stock)

不同血型與健康

血型也會影響免疫力,免疫力又決定了人的性格,譬如A血型的人免疫力弱,血液比較黏稠,較容易出現心腦血管方面的問題,消化系統會較為敏感,腸胃也容易出問題,使得他們容易出現焦慮、緊張等負面情緒。

AB型的人免疫力最弱,體質敏感,容易受外界感染,消化系統比較敏感,腸胃不好,心臟問題的風險比較高些。B型的人,身體稍為好些,消化能力很強,比較能吃,容易發胖。

O型的人免疫力最強,不容易得病,可以給其它三種血型輸血,是因為它不容易凝血,患心腦血管問題的風險會比較低一些。但是容易出現甲狀腺方面的問題。

總之,不同血型雖然各有其特性優劣,但是只要瞭解其中不足,不僅從性格上改善,身體也可以加以調整保養好,達到身心都健康良好狀態。

責任編輯:李紀湘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