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聖血」示警 2021年恐有更大災難(圖)

發表:2020-12-20 08:1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義大利那不勒斯大教堂(Naples Cathedral)內存放著前主教聖熱納羅(San Gennaro)的聖血,教堂人員每年都會將之取出觀察,藉此預測下一年度的運勢。
義大利南部城市那不勒斯的平民表決廣場(Piazza del Plebiscito)。(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義大利那不勒斯大教堂(Naples Cathedral)內存放著前主教聖熱納羅(San Gennaro)的聖血,教堂人員每年都會將之取出觀察,藉此預測下一年度的運勢。今年的12月16日,教堂人員按慣例將聖血取出時,卻發現聖血竟然始終保持固狀,遲遲未液化。當地人擔憂,這代表著未來將有可怕的大災難發生。

聖熱納羅是那不勒斯當地的守護聖人,曾於西元三世紀擔任貝內文托(Benevento)的主教。據說他在殉教後,血液被收集在一個瓶子,並存放在那不勒斯大教堂。而這位聖人的血,至今還保持新鮮,因此被稱為「聖血」。

自1389年起,每年5月的第一個周六、9月19日與12月16日,教堂都會將裝有「聖血」的容器取出,讓信徒見證凝固的「聖血」變成液體,被稱作「聖血奇蹟」。

當地人相信,只要聖血在每年3次的儀式中都成功液化,那麼來年就會風調雨順、鮮少有動盪或災難。相反,如果沒有液化,那就是不祥之兆,意味著來年會多災多難、戰爭、疾病、飢荒等天災人禍頻傳。

綜合外媒報導,在今年5月和9月的2次儀式中,聖血都順利液化,而且都是在中共病毒疫情流行期間。然而12月16日上午,教堂人員將聖血取出後,發現它竟一直未能液化。

聖熱納羅皇家寶藏小堂(Chapel of St. Januarius)的神父格雷戈里(Vincenzo de Gregorio)表示,雖然當天信徒祈禱了好幾個小時,甚至在下午舉行特別彌撒,但直到晚上的彌撒結束,聖血都沒有液化,「信徒們對於這樣的情況感到非常緊張,他們擔心這是災難將至的預兆,未來恐怕會有可怕的事發生。」

據悉,過去也曾發生過數次「聖血未液化」的情況。其中最著名的一次發生在1940年代左右,當時「聖血奇蹟」未出現,後來就爆發了第二次世界大戰,那不勒斯也在戰爭中慘遭同盟國轟炸。還有一次是在1980年,義大利南部隨即發生了芮氏規模6.9的伊爾皮尼亞大地震(Irpinia earthquake),造成將近2500人死亡。

2020年可謂是多災多難的一年,人們都希望一切都會在2021年有好轉,但有許多預言家預測,2021年還會有大災難發生。

此前曾準確預測中共病毒爆發的14歲印度少年占星師阿南德(Abhigya Anand),在2020年11月上旬發布的影片中提到,木星與土星在冬至(12月21日)相合會給地球帶來重大影響,甚至會出現更嚴峻的情形,戰爭、流行病、新一波中共病毒疫情、經濟崩潰、人民恐懼。媒體和政府甚至會有意無意地加強這種恐懼。而各國正在研製的疫苗也可能發生問題。

阿南德說,在2021年2月之前,多個行星相會(六星連珠)所引發的災難將顯現出來。直到2021年11月,木星進入寶瓶座,大多數這些天象變化引發的災難才會逐漸消失。

此外,阿南德在這段影片中告誡世人,當前世界諸多問題的根源是無神論,因此要有對神的信仰,才能獲得上天的垂憐,走過劫難。

責任編輯:唐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