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個破解外煞風水的妙招 趕緊收藏(組圖)

發表:2020-12-19 17: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外煞風水禁忌,嚴重恐會引發官訟是非、意外血光等。
外煞風水禁忌,嚴重恐會引發官訟是非、意外血光等。

隨著武漢肺炎的蔓延,大家愈來愈注重健康,而對於工作樓房或住家的格局,是否犯了風水禁忌,也都影響了我們自身的健康狀況與安全,包括外煞風水禁忌,嚴重恐會引發官訟是非、意外血光等。對於11個常見外煞風水,根據社團法人台中市名門命理教育協會創會理事長楊登嵙,提出了相應的解決方法,快來看看自家有無犯到禁忌。

一、剪刀煞(房屋位於Y字形分叉路口的夾角處,如同位於剪刀的刃口,稱為「剪刀煞」)

住在這種房屋的人,容易引發意外血光、屋內人不和諧、官訟是非口角、住戶經常搬遷、員工流動性高。解決方法 1.可以在刃口處種植高大樹木。2.擇日選時,安裝開光「石敢當」。3.從事經營與刀刃有關之行業,例如製刀店、屠宰店、理髮店。4.開設宮、廟、佛寺、教堂。

是非牆住戶容易引發官訟是非、氣量狹小、朋友越來越少。
是非牆住戶容易引發官訟是非、氣量狹小、朋友越來越少。

二、是非牆(圍牆高而近逼房子,牆上又插設尖銳鐵條,好像把自己置於監獄之內,稱為「是非牆」。)

住戶容易引發官訟是非、氣量狹小、朋友越來越少。解決方法 1.拆除尖銳鐵條。2.將圍牆改低。3.圍牆與房屋之間,最好距離兩公尺以上。

三、牢獄煞(房子不高,前後左右卻緊鄰高樓,稱為「牢獄煞」。)

住戶容易引發、官訟是非、宅運退敗、運勢退敗有志難伸、員工不易管理。解決方法 1.不宜當住家。2.房子內外要明亮耀眼。

四、穿心煞(道路沖射房子前面,稱為「穿心煞」。)

住戶容易引發意外血光、官訟是非、住家則家內不和諧、商店則員工管理不易,流動率高。解決方法 1.前陽台種植綠色植物。2.安置石敢當。3.擇日選時,安裝開光羅盤。

五、暗箭煞(道路沖射房子後面,稱為「暗箭煞」。)

住戶容易引發意外血光、官訟是非、犯小人。解決方法 1.前陽台種植綠色植物。2.安置石敢當。3.擇日選時,安裝開光羅盤。

壁刀煞, 房子被牆壁、圍牆直線沖射,稱為「壁刀煞」。
壁刀煞, 房子被牆壁、圍牆直線沖射,稱為「壁刀煞」。

六、壁刀煞(房子被牆壁、圍牆直線沖射,稱為「壁刀煞」。)

住戶容易引發意外血光、官訟是非、病痛開刀、屋內人不和諧。解決方法 1.被沖射之處種植綠色植物。2.擇日選時,安裝開光羅盤。

七、壁角煞(房子被牆角、屋角斜線沖射,稱為「壁角煞」。)

住戶容易引發意外血光、官訟是非、病痛開刀、屋內人不和諧。解決方法 1.被沖射之處種植綠色植物。2.擇日選時,安裝開光羅盤。

催火煞住戶容易引發火災、意外血光、是非口角。
催火煞住戶容易引發火災、意外血光、是非口角。

八、催火煞(房子屋頂或附屬設施呈尖形,稱為「催火煞」。)

住戶容易引發火災、意外血光、是非口角。解決方法 1.將尖形設施改成平面或圓弧形。2.屋頂勿用紅色、綠色。

九、鐮刀煞(為了出入方便而在房子前面架設樓梯,稱為「鐮刀煞」。)

住戶容易引發意外血光、病變開刀、官訟是非。解決方法 1.將架設在前面的樓梯拆除。2.樓梯應建在房子後半部。3.不宜當住家,只可當倉庫。

十、三川煞(廟宇屋脊兩端(三川脊)尖聳高蹺,鄰近被沖對的房子,稱為「三川煞」。)

住戶容易引發意外血光、官訟是非、口角爭執、病痛。解決方法 1.被三川脊沖對之處的陽台種植植物。2.擇日選時,安裝開光羅盤。

刀鋸煞房子四周有斷垣殘壁相對,稱為「刀鋸煞」。
刀鋸煞房子四周有斷垣殘壁相對,稱為「刀鋸煞」。(以上圖片來源皆為:Adobe stock)

十一、刀鋸煞(房子四周有斷垣殘壁相對,稱為「刀鋸煞」。)

住戶容易引發意外血光、犯小人。解決方法 1. 夷平斷垣殘壁。2.斷垣殘壁相對處,種植樹木。

責任編輯:李紀湘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