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防皮膚癌 你還需要這種強大的抗氧化劑(組圖)

維生素A在預防皮膚癌中的作用(下)

作者:高新宇編譯 莫克拉(Joseph mercola)博士分析 發表:2020-12-17 19: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皮膚病學會建議,使用SPF為30以上的廣譜防水、防晒霜來保護皮膚。
美國皮膚病學會建議,使用SPF為30以上的廣譜防水、防晒霜來保護皮膚。

接上文:維生素A預防皮膚癌 2種維生素也有功效

避免晒傷和化學防晒霜

美國皮膚病學會建議,不要晒黑,要盡力尋找樹蔭、穿防晒服,並使用SPF為30以上的廣譜防水、防晒霜來保護皮膚。

當您考慮接受陽光照射的建議時,重要的是要記住,完全避免陽光照射會使您罹患幾種內部癌症的風險更高,但避免晒傷也很重要,因為過度暴晒會導致細胞損傷,並增加患皮膚癌的風險。如果您打算在海灘上度過一天或長時間進行戶外活動,則需要某種形式的防晒,輕便的衣服是理想的選擇,但大多數人仍然選擇防晒霜。

不幸的是,許多防晒產品含有有毒成分。《消費者報告(Consumer Reports)》的2018年《防晒霜購買指南》指出,許多產品沒有提供標籤上聲稱的UVB防護等級。結果,您不但可能會接觸到有毒化學物質,而且最終還會被晒傷。有關防晒霜中發現的毒素及其功效的更詳盡討論,請參閱〈許多防晒霜是有毒的效果只有聲稱的一半〉。FDA已承認,大多數防晒霜可能不安全。

飲食增加維生素A

增加維生素A的食物來源是達到最佳水準的最有效方法。
增加維生素A的食物來源是達到最佳水準的最有效方法。

維生素A是一組營養素,分為兩種不同的類別:動物性食品中的類維生素A和植物性食品中的類胡蘿蔔素。二者在化學結構上是不同的,並提供不同的健康益處,但是二者對於實現最佳健康都是必不可少的。

增加維生素A的食物來源是達到最佳水準的最有效方法。富含維生素A的食物,包括:甘薯、菠菜、胡蘿蔔、哈密瓜和芒果,其他蔬菜還有羽衣甘藍、芥末蔬菜和蘿蔔蔬菜。

大多數類胡蘿蔔素都具有抗炎和抗氧化劑的作用,而類維生素A對紅細胞的產生很重要。它們在懷孕期間,以及幫助身體抵抗感染時尤其必要。

選擇蝦青素從內而外保護自己

蝦青素是類胡蘿蔔素家族的一部分,可能是最有效的抗氧化劑之一。
蝦青素是類胡蘿蔔素家族的一部分,可能是最有效的抗氧化劑之一。(以上圖片來源皆為Adobe Stock)

蝦青素是類胡蘿蔔素家族的一部分,可能是最有效的抗氧化劑之一。它是由微藻產生的一種保護機制,可防止紫外線和其他環境壓力。它具有獨特的分子結構,可從內而外保護皮膚,特別是,它有助於防止紫外線引起的細胞死亡。與局部防晒霜相比,蝦青素的優勢是不會阻擋紫外線,因此不會阻止皮膚中維生素D的轉化。此外,它還可以增加皮膚的彈性,減少細紋和皺紋的出現。

蝦青素是一種強大的抗氧化劑,具有神經保護作用;它有益於心血管系統,也可以保護視力;它還可以幫助減少運動後的恢復時間和疼痛感。美國航天局正在考慮使用它來抵消太空中輻射暴露造成的損害。

這篇文章是由《紐約時報》暢銷書作家Mercola博士帶給您的,如需更多有用的文章,可立即訪問Mercola.com,並獲得免費的,可控制您健康的電子書!

 

預防皮膚癌你還需要這種強大的抗氧化劑

来源:看中國週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