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生素A預防皮膚癌 2種維生素也有功效(組圖)

維生素A在預防皮膚癌中的作用(中)

作者:高新宇編譯 莫克拉(Joseph mercola)博士分析 發表:2020-12-11 18: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資料表明,增加飲食中維生素A的攝入量可以降低患鱗狀細胞癌的風險。
資料表明,增加飲食中維生素A的攝入量可以降低患鱗狀細胞癌的風險。

接上文:如何預防皮膚癌?你應該知道的維生素

皮膚癌是美國最常見的癌症形式,其中最常見的是基底細胞癌和鱗狀細胞癌。

維生素A可減少皮膚癌的發生

在《美國醫學會雜誌》上發表的一項最新研究中,布朗大學由Eunyoung Cho領導的團隊,試圖找出維生素A是否與減少皮膚鱗狀細胞的發生有關。該團隊招募了12萬3570名男女,並跟蹤他們26年以上,評估了他們飲食中維生素A的攝入量。資料表明,增加飲食中維生素A的攝入量可以降低患鱗狀細胞癌的風險。Eunyoung Cho評論說:「這項研究表明,除了使用防晒霜和減少陽光照射之外,食用富含維生素A的健康飲食可能是一種方法。」

維生素A攝入量最高的參與者每天消耗相當於2根大胡蘿蔔,那些吃得最少的人相當於1個小胡蘿蔔,研究人員指出,這完全在美國建議的飲食標準範圍內。資料表明,與那些消耗最少維生素A的人相比,白天攝入最多維生素A的人患皮膚癌的可能性降低了17%。飲食攝入量的評估還顯示,飲食中維生素A最多的人群是水果和蔬菜,而不是動物性食品或補品。

維生素A在調節細胞生長和分化中起重要作用,因此,它參與減輕癌症的發展,並調節與年齡有關的黃斑變性和視力喪失。儘管明顯的維生素A缺乏在美國很少見,但在人們缺乏富含維生素A的食物的發展中國家並不罕見。

維生素B3和維生素D能給皮膚提供額外的保護

預防皮膚癌的另外2種重要的維生素——維生素B3(菸鹼醯胺)和維生素D,在陽光下,它們會在皮膚中代謝。在澳大利亞的一項處於第三階段的研究中,評估了維生素B3在非黑色素瘤皮膚癌患者中的作用,研究人員招募了過去5年中,至少患有2種非黑色素瘤皮膚癌的受試者。

他們指定參與者在接下來的12個月中,每天2次接受500 mg維生素B3或安慰劑(資料顯示安慰劑或維生素B3無副作用)。在為期12個月的研究中,服用維生素B3的人罹患新皮膚癌的比例降低了23%。但是,一旦停止使用維生素B3,就不會繼續受益。

黑色素瘤的風險則與日晒過多相關,尤其是年輕時有晒傷經歷者。
黑色素瘤的風險則與日晒過多相關,尤其是年輕時有晒傷經歷者。

需要注意的是,黑色素瘤的風險則與日晒過多相關,尤其是年輕時有晒傷經歷者,但黑色素瘤不是發生在晒傷部位,而是發生在很少暴露於陽光下的身體部位,所以,認為維生素D產生過多與黑色素瘤相關。

有證據表明,明智的做法是,大面積皮膚進行日光浴,但要在皮膚變粉紅色為止。然後,蓋上薄薄的衣服,以保護皮膚免受灼傷。如果您長時間在戶外,請戴一頂寬邊帽,因為臉上的皮膚更容易受到傷害,但對維生素D的產生沒有多大作用。

瑞典的一項對2萬9518名女性,20年全因死亡的危險因素研究表明,避免日晒能提高全因死亡的風險,所以認為在日光強度低的國家限制日晒可能是有害的。

(未完待續)

 

這篇文章是由《紐約時報》暢銷書作家Mercola博士帶給您的,如需更多有用的文章,可立即訪問Mercola。com,並獲得免費的,可控制您健康的電子書!

維生素A預防皮膚癌2種維生素也有功效

来源:看中國週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