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肺炎併發症害命 好萊塢二巨星殞落(組圖)

發表:2020-12-13 22:4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女演員卡洛薩頓(Carol Sutton)及美國非裔鄉村歌手查理普萊德(Charley Pride),雙雙因武漢肺炎併發症過世。
女演員卡洛薩頓(Carol Sutton)及美國非裔鄉村歌手查理普萊德(Charley Pride),雙雙因武漢肺炎併發症過世。

美國路易斯安那州紐奧良市市長肯崔表示,曾出演過「猩球崛起」等片的女演員卡洛薩頓(Carol Sutton)11日因武漢肺炎併發症辭世,享壽76歲。美國非裔鄉村歌手查理普萊德的官網指出,查理普萊德12日因武漢肺炎併發症過世,享壽86歲。他的冠軍單曲包括Kiss an Angel Good Mornin等。

曾出演過「猩球崛起」等片的女演員卡洛薩頓(Carol Sutton)11日因武漢肺炎併發症辭世,享壽76歲。
曾出演過「猩球崛起」等片的女演員卡洛薩頓(Carol Sutton)11日因武漢肺炎併發症辭世,享壽76歲。(圖片來源:Rachel Luna/Getty Images) -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出生在紐奧良(New Orleans)的卡洛薩頓作品繁多,包括「猩球崛起:黎明的進擊」(Dawn of the Planet of the Apes )、「鋼木蘭」(Steel Magnolias)、「雷之心靈傳奇」(Ray)、「擁抱豔陽天」(Monster's Ball)、「糖廠女王」(Queen Sugar)、「逃出絕命村」(Lovecraft Country)等等。

肯崔(LaToya Cantrell)盛讚卡洛薩頓「是紐奧良劇場皇后,數十年來讓這座城市的舞台蓬蓽生輝」。

肯崔說:「世界會從她的電影與電視表現讚賞她……我們則會記得她縱橫舞台的風采、她深刻詮釋的角色,以及她和同劇演員與工作人員分享的溫暖心靈。願她在主永恆的懷抱中安息。」

鄉村樂史首位非裔巨星染疫過世 享壽86歲

查理普萊德(Charley Pride)因武漢肺炎併發症在德州達拉斯過世。
查理普萊德(Charley Pride)因武漢肺炎併發症在德州達拉斯過世。(圖片來源:Terry Wyatt/Getty Images for CMA)

查理普萊德(Charley Pride)因武漢肺炎併發症在德州達拉斯過世。路透社報導,他雖非首位對鄉村樂做出重要貢獻的非裔藝人,卻是一位先驅,在分裂和仇恨的年代中嶄露頭角。據他官網指出,1967至1987年間,查理普萊德有52支單曲攻上鄉村十大金曲榜、榮獲葛萊美獎肯定,更是RCA唱片(RCA Records)最暢銷的鄉村歌手。

查理普萊德曾在回憶錄中寫道:「我們並非色盲,卻在這條路上前進了幾小步,而我希望,我在這個進程做出了些許貢獻。」

美國雜誌「滾石」(Rolling Stone)報導,查理普萊德1934年3月18日出生於密西西比州史雷奇(Sledge),在棉花田裡幹過活、在美國陸軍服過役,也曾在「黑人聯盟」(Negro Leagues)打過籃球,1963年搬到納希維爾(Nashville)打拚並成為首位黑人鄉村樂明星,2000年入主鄉村音樂名人堂。

鄉村音樂天后桃莉芭頓(Dolly Parton)在社群網站推特(Twitter)發文說:「我的心都碎了。我最親愛的老友之一查理普萊德已離開人世。」她說:「更糟的是,他是因為COVID-19而過世。多麼可怕的病毒啊。查理,我們將永遠想念你。」

查理普萊德上個月11日曾在納希維爾音樂城中心(Music City Center)的美國鄉村音樂協會獎,登台演唱暢銷曲Kiss An Angel Good Mornin,如今成了他人生謝幕前的最後一次演出。

另一位鄉村重量級歌手蕾芭麥肯泰爾(Reba McEntire)也推文表示:「查理普萊德永遠會是鄉村樂傳奇。大家會非常想念他,也將永遠記得他偉大的音樂、一流的人格,和他寬容的心。」

責任編輯:一帆 来源:中央社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