製片人:自由選舉保障美國民主(圖)

發表:2020-12-12 11: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蠶食美國》製片人鮑爾斯就剛發生的美國大選舞弊表示,「自由的選舉」是美國人最珍視的事。
《蠶食美國》製片人鮑爾斯就剛發生的美國大選舞弊表示,「自由的選舉」是美國人最珍視的事。(圖片來源:MIX-Company/Pixabay/CC0 )

蠶食美國》製片人柯蒂斯‧鮑爾斯(Curtis Bowers)就剛發生的美國大選舞弊表示,「自由的選舉」是美國人最珍視的事情,至關重要,人們能從中選出真正代表人民的政府官員,從而能確保自己的權利得到保護,確保能夠自由地生活。

《蠶食美國》曾獲得2010年聖安東尼奧獨立製作基督教電影節(SAICFF)最佳影片大獎。鮑爾斯也是前愛達荷州眾議員。

鮑爾斯接受《大紀元時報》「十字路口」(Crossroads)節目專訪時說:「美國是個與眾不同的國家——美國的建國體制賦予人民擁有最終決定權,『我們人民』擁有最高權力,政府權力低於人民,政府的責任是為公眾服務。」

「如果拜登1月20日宣誓就職,我們就有大麻煩了,這是叛國罪。民主黨正在摧毀我們最珍視的事情——自由的選舉。」

鮑爾斯表示,沒有自由選舉,「距離軍管就只差一步之遙」,民主黨知道自己不能失去權力,他們可以不擇手段,「就像20世紀很多國家發生的情況一樣。」

「美國正處在歷史最重要關頭,守護我們的自由選舉勝過一切,」鮑爾斯說,如果我們無法自由選舉,美國將逐漸被蠶食,進入全球主義者系統、世界政府系統之中。

鮑爾斯擔當製片人的記錄片《蠶食美國》曾獲得2010年聖安東尼奧獨立製作基督教電影節(SAICFF)最佳影片大獎。他也是愛達荷州前眾議員。

深層政府的形成

在美國,共產黨從未成為主要政治勢力,但它卻得以滲透工人和學生運動,滲透教會,滲透政府。

鮑爾斯表示,美國政府裡的共產主義者們不僅沒有減少,反而在持續增多,而且一直企圖擴大其影響力,企圖在政府所有領域宣揚反美情緒、實行反美政策。

美國反共運動先驅弗萊德‧施瓦茨(Fred Schwartz)在上世紀50年代末曾表示,「共產主義理論就是有紀律的少數人控制和指揮其他人的理論。一個處於敏感位置的人能操控數千人。」

鮑爾斯說:「如今的深層政府就是如此,未被發現和根除,沒有調查,持續擴大勢力。」「這就是馬克思主義,深藏在美國政府內部長達90年。」「他們不自稱是馬克思主義者或共產主義者,自稱是進步派。」

「這就是為什麼司法部不和川普(特朗普)總統合作,而是反對他。」鮑爾斯說。

1963年,反共人士、眾議員阿爾伯特‧西德尼‧赫朗(Albert Sydney Herlong Jr.)在國會記錄中加入了《赤裸裸的共產主義者》一書中提及的共產主義45個目標。該書作者是柯立安‧斯考森(Cleon Skousen)。

鮑爾斯表示,這45個共產主義目標中包括控制「媒體、教育和好萊塢這三大領域」,讓人們由內而外發生改變,這就是他們長期以來一直在做的事情。

阻止美國赤化 人民應串聯起來

鮑爾斯相信,如果拜登勝選,他必將實現世界經濟論壇提出的目標——最終形成世界政府。他們的目標之一就是讓人們一無所有。

「我們(面臨著)走向的不只是社會主義,而且是共產主義。」鮑爾斯說。

拜登已經聲稱要在其總統任期的前100天實行《平等法案》(The Equality Act)。賀錦麗(Kamala Harris)則通過視頻說,公平要好過平等,公平意味著所有人最後都是一樣的。

鮑爾斯表示:「在世界歷史中,讓所有人都保持統一一致的體制只有共產主義。我們的天分不同、目標不同、能力不同,所以只有極權國家才要讓人們保持一致。」

鮑爾斯說,川普總統獲得連任後,將會在其支持者的協助下,在未來4年清除美國政府內這些卑劣之人。

他也發出警告說,這些馬克思主義者可能企圖掀起一場革命,其等級之高可能是前所未有的,我們應該有所準備,這些馬克思主義者從大財團獲得資金,企圖改變全世界。

他呼籲,人們必須努力推動美國回歸立國之本,阻止馬克思主義者把美國變成社會主義-共產主義國家。人們必須聯絡理念相同的人,支持優秀的候選人,投入這場戰鬥。

「我們值得為此而戰,支持真相使我們的人生更有意義。」鮑爾斯說。

責任編輯:牛蘭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