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委書記雇凶27刀殘殺情婦局長(圖)

發表:2020-12-06 10:3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官員情婦禍劫引人關注。
中共官員情婦禍劫引人關注。(圖片來源: Guang Niu/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0年12月6日訊】一個中共政法委書記雇凶27刀殘殺情婦局長的舊聞在網路熱傳。中共官員情婦禍劫引人關注。

綜合媒體報導,2002年8月13日下午,中共安徽省蕪湖市原市委常委、政法委書記周其東因雇凶殺人被執行死刑。同案犯趙征和、王長春、袁政一併伏法。

周其東,被捕前系蕪湖市委常委、政法委書記。2001年6月,周其東為擺脫與其長期有兩性關係的蕪湖市馬塘區人事局副局長孫某的糾纏,多次與繁昌縣南征水泥集團公司董事長兼總經理趙征和密謀殺害孫某。

早在上世紀80年代初,周其東在蕪湖市荻港鎮當鎮長的時候,就與有夫之婦孫某有染。那時,孫是鎮上的婦聯主任,周其東當上鎮黨委書記後,利用手中的權力,將她提拔為鎮黨委副書記。此後,周其東一路升遷,從鎮黨委書記、縣長直到縣委書記,孫某也隨之升遷,被調到縣人事局當副局長。1998年,周其東被任命為蕪湖市政法委書記,並當上了市委常委。而孫某又從縣人事局副局長調任為蕪湖市馬塘區人事局副局長。兩人保持情人關係長達10年。

隨著周其東不斷升遷和發達,周的身邊常有年輕貌美的小姐陪伴左右,孫某產生了危機感,於是向周其東攤牌,提出兩人各自離婚,然後結婚,得到周其東的允諾後,1998年,她與結髮多年的丈夫離了婚,然而周其東鄉下的妻子死活不願離,周其東的離婚要求同時受到兩個已成年兒女的強烈反對。那時,周其東剛被評為全國百佳縣委書記,正是如日中天,官運亨通的時候,周其東怕後院起火影響仕途,便放棄了離婚的念頭。

為了補償孫某,周其東先後給她購買了兩處房產,還不時地送給她錢物,兩人過起了半公開的家居生活。然而,物質上的給予卻難以撫平孫某心中的隱痛,她對周其東的逼迫越來越緊,爭吵也就成了家常便飯。有時,失去理智的她甚至拿出記錄著周其東每次給她巨額錢款的本子對周進行威脅。孫某無休止的無理取鬧讓周其東十分惱怒,一個除掉心頭禍患的惡念就這樣鑽進了周其東的腦袋。

2001年初,已離婚的孫某某多次催促周離婚與其結婚,並以公開兩人隱私相要挾。

周將其隱私告知趙征和並讓趙幫忙解決。周其東與趙征和預謀以車禍的方式殺害孫某某,並商定找人實施。2001年5、6月間,趙征和找到楊謀能要其以製造車禍的方法致死孫某某。同年7月4日,楊謀能指派屬下張義好、秦宗華開著楊謀能的「豐田」汽車到蕪湖伺機作案。次日,在周其東的策劃下,趙征和讓張義好、秦宗華在暗中對孫某某進行了辨認,後因無法按計畫實施,未能得逞。

周其東在得知用車禍殺害孫某某未逞後,多次催促趙征和,並與趙預謀繼續對孫行凶。趙征和在周其東的指使下,找來楊謀能要其用其他方法殺害孫某某。楊謀能遂邀集負案在逃的王長春、袁征攜帶作案工具抵達蕪湖市,對孫某某的住處進行了辨認,並就如何殺害孫某某進行了預謀分工。同年9月4日上午11時許,孫某某下班回家,被事先守候在住處附近的王長春、袁政用刀刺中頸、胸、腹部等,創傷達27處,造成孫某某失血性休剋死亡。事後,趙征和給了楊謀能9000餘元現金幫助三逃離蕪湖。

責任編輯:司徒恩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