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金與正繼承基礎 他擁實權中的實權?(圖)

發表:2020-12-05 07:0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領導人金正恩的胞妹金與正
朝鮮領導人金正恩的胞妹金與正(圖片來源: JORGE SILVA/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12月4日讯】據悉,10月10日,朝鮮勞動黨組織指導部的第一副部長趙龍源被賦予了軍銜。原先僅擔任党工作的他,竟然成為部隊的將領,使得他能夠在部隊內部行使影響力。有人認為這是為了輔佐領導人金正恩的胞妹金與正來瞭解整個部隊工作情況。

1日,朝鮮內部消息人士向DailyNK透露,在建黨紀念日前的10月8日,趙龍源被授予了朝鮮人民軍上將(三星將軍)的軍銜。但並沒有發表常任委員會的政令,僅在內部授予了軍事稱號。

消息人士稱,給予沒有從軍經驗的人員,而且是給一個黨組織部的人授予軍銜,這是很罕見的事。

消息人士分析了他的背景認為,之所以會給他賦予管理部隊的權力,主要是為了能更好地輔佐領導人金正恩的胞妹金與正

由於金與正缺少部隊的常識及作戰、戰術和訓練等專門知識,實在很難直接干涉部隊的工作。因此,賦予親信趙龍源權力,可以替金與正來瞭解整個部隊工作情況。亦即金與正能夠通過趙龍源,而間接瞭解與指導部隊的工作,並向國務委員長金正恩直接報告,以進一步加固權力繼承基礎。

消息人士稱,朝鮮當局為了應對所有突如其來的事件,並保障以金與正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體制,以打好繼承主體革命的各種基礎工作。將可能會一直重用他,直至完成白頭血統繼承工作。

由此可知,趙龍源是一個金正恩與金與正都極為信任的人物。據消息人士的說法,金正恩與金與正皆評價說趙龍源是黨內最值得信任的工作人員,他是經過徹底考驗的「自己人」。

通過此安排,趙龍源成了不只可在黨內,在部隊內部亦能行使影響力的實權人物。事實上,這只是襯托金與正權力的一個工具,不過超龍源確實已成為朝鮮實權人物中的實權人物。

消息人士表示,趙龍源有了軍銜之後,就能夠隨時掌控部隊組織,甚至只要他覺得有必要,就可以向部隊下達黨的方針,同時也可以進行部隊幹部的人事工作。

據稱,在部隊政治組織內,有向趙龍源直接進行報告政治工作和黨生活指導工作情形的專用線。也就是保持以往通過部隊政治部下層組織部的指導員(中校)向上級逐步(團→旅→師→軍團)進行報告,並經由總政治局組織部最後提交至中央組織指導部的報告體系。而新構建的軍級組織部直屬指導員(上校),可由他直接向趙龍源進行報告的內部線路。

據了解,從黨中央工作人員之中,挑選出未滿40歲的30多位人員來擔任記錄及管理,且報告部隊內部所有政治工作的直屬指導員。他們依據上頭所指示的或黨組織指導部的要求,在現場進行編寫具體的報告上交。

消息人士說,先前黨中央僅能依靠總政治局組織部來瞭解部隊政治工作或事件事故等,但現今可以直接通過專門指導員進行瞭解,以及指導部隊內部所有情況。

在原則上,朝鮮軍官必須上交市民證或公民證,只可使用軍官身份證。但趙龍源卻擁有平壤市民證和軍官身份證兩種。

消息人士指稱,擁有市民證與軍官身份證兩個證件,這說明他具有雙重社會成分。對此,部隊軍官們認為軍人怎麼能夠有其他身份呢?

責任編輯:王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