鄺俊宇不移民:香港哪裏不好就一起做好(圖)

發表:2020-12-01 13:2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鄺俊宇不移民:香港哪裏不好就一起做好
「票王」鄺俊宇不移民:香港哪裏不好,就一起做好。(圖片來源:李晴/看中國)

【看中國2020年12月1日訊】民主黨成員鄺俊宇在2016年的立法會選舉中以「票王」當選,他亦被港人稱為「鄺神」。昨日(30日)早前跟隨民主派總辭的鄺俊宇接受《蘋果日報》採訪,坦言辭職後一度因擔心香港前景,以及議員辦公室職員的去向。失落過後,他表示將繼續與香港人前行,以後除了以區議員身份為民發聲外,亦會在其個人YouTube頻道上監察政府施政。

工作了四年的議員辦公室內,滿佈紙皮箱和紅白藍膠袋,鄺俊宇在此接受訪問,表示個人最大遺憾是暫時不能再於議事堂直接和高官周旋,失落當然有,不過不是為自己,而是為香港

對於建制派經常抹黑鄺俊宇,指他要供樓而戀棧議員職位,對此他一笑置之,並指已經十分感恩,因為2016年起賣書的成績相當不錯,已透過作家收入解決高額選舉開支,因此從未擔心過收入問題。

2016年的立法會選舉中,鄺俊宇以近50萬票成為超級區議會「票王」,近年他的民調更成為十大議員之首,鄺俊宇表示,不會因失去議席而失去希望,坦言有責任想辦法與香港人繼續前行。他近日投放精力在YouTube頻道上評論時政,希望對抗建制派的歪理邪說。他感激近日片段上傳一日便獲逾10萬點擊。他說,在議會外,只有不放棄,一樣可以和市民互動,即使失去議席,但慶幸自己身邊還有香港人。他還笑稱,林鄭身邊就沒有香港人!

失去議員身份的前一天,鄺俊宇以議員身份到監獄探望「反送中」運動被捕的抗爭者,他表示日後會繼續爭取同類探訪。他說自己份人很簡單,只想幫人,希望眾人平安,這是他的一貫原則……只有平安,才能留有用之軀,做世界冠軍。

目前港府政治打壓不斷,不停有人被捕被控,教師被釘牌,鄺俊宇坦言目前只能走一步看一步;至於將來會否再參選立法會,目前還未決定。但他直言,自己對未來有信心,因為香港人令他有信心,因此大家更要積極地迎接未來時局。

國安法通過後,香港再次爆發移民潮。鄺俊宇坦言自己沒有打算移民,希望留在香港落地生根。他說,香港哪裏不好,自己就留在那裏將它做好,這是他一貫的想法,因為自己在香港長大,因此要繼續在這片土地上努力。

責任編輯:李松兒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