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靈師預測2021年:某世界領導人遭暗殺(圖)

發表:2020-11-30 07: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35歲的英國通靈師歐朱拉,最近針對2021年可能發生的大事件做出預測。
英國通靈師歐朱拉能透過夢境預知未來發生的一些事情。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現年35歲的英國通靈師歐朱拉(Nicolas Aujula)是一名前世回溯治療師,也是催眠師、占星師,從小就能看到靈體,並能透過夢境預知未來發生的一些事情。他自稱在兩年前曾準確預言了中共病毒的爆發。最近歐朱拉又針對2021年可能發生的大事件做出預測,他說,他看到一些可怕的景象,其中包括一名男性世界領導人遭暗殺。

英國《每日鏡報》報導,歐朱拉在2018年時曾表示,一種流感般的災難將會席捲全世界。因此歐朱拉現在相信他先前就已預測到中共病毒的爆發。

在即將到來的2021年,歐朱拉依據他看到的景象做出預言。他說,有些景象很具體,有些就比較抽象,需要進行解讀,幾乎就像帶有隱藏訊息的夢。

對於中共病毒疫情,歐朱拉說,他看到這波疫情在新年過後趨於穩定,而感染率在春季前會下降到可以控制的程度。但他預測,人們對疫情的恐慌和限制措施將持續到2022年。

歐朱拉還說,很多人會搬到某個地方以尋求更好的生活,幾乎就像集體離開。他說的不是幾百人,而是數以千計的人。

此外,歐朱拉透露他看到了一些可怕的景象,其中包括一名男性世界領導人遭暗殺。他不知道那是誰,但能感受到這件事對全世界造成衝擊。他希望這個景象不要成真。

歐朱拉也看到一個世界峰會發生性醜聞的景象,還有右翼政治的崛起,尤其是在南歐、中東和非洲。而一座火山的噴發大幅改變了天氣。

歐朱拉說,他也看到了社會大衆恐慌的景象,「豬流感」(pig flu)的字詞浮現在他腦海中,不過他不認爲這是另一種病毒。但在今年爆發中共病毒的情況下,他可以想像人們會對它產生憂慮的反應。

至於名人方面,他看到英國王室成員以及部分明星將會發生一些事情,其中包括美國好萊塢影星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

他說:「『湯姆‧克魯斯』和『心臟』不斷浮現在我腦海中。也許那是字面上的意義,也就是他會出現心臟問題;也許那是隱喻性的,也就是他會經歷分手之類的事情。」

歐朱拉自稱能以催眠的方式幫助人們回溯前世。他在17歲的那年開始感受到「靈力」,並自稱經過數千次轉世,也知道自己的前世今生,包括古埃及的一名王后、法國大革命時期的教師,他也當過獅子和鹿,而且還在其他星系生活過。

他說,從那時起,他經常看到景象,有些是經由夢境顯現的,有的則是當他外出走動時突然看到的。

歐朱拉相信,他的天賦能協助他預測現今的部分重大事件。但他強調,他並不特殊,他認為每個人都有相同的能力,但抱持懷疑態度阻擋了人們相信這些能力。

他說:「我們生活在一個邏輯的世界,所以不總是看到這些訊息,但我認爲我們身上都有第六感。」

責任編輯:唐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