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大選中的共產幽靈(圖)

發表:2020-11-27 08:4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川普和拜登
川普和拜登(圖片來源:大紀元)

【看中國2020年11月27日訊】僅僅在一年前,共產主義幾乎已經偃旗息鼓的聲音,還在西方媒體媒體響起。

2019年,《華盛頓郵報》(Washington Post)曾經刊文稱:「不,中國和美國並沒有陷入意識形態之爭,還差得遠呢。」文章解釋說,中共「意識形態已經破產」,它只是「名義上的共產黨」。《福布斯》(Forbes)雜誌也發表了一篇題為《中國經濟的成功證明了資本主義的力量》的文章。福布斯解釋說,中國共產黨對社會的控制只是一個正在消失的過去式的幽靈。

然而這個看似消失的幽靈,在2020年的美國大選中,卻剎那間像一個怪獸般復活。早在上世紀初,被列寧稱為英雄的謝爾蓋.涅恰耶夫(Sergey Nechaev)曾公開宣稱,「革命者可能而且必須經常生活在社會中,同時假裝自己與真正的自己完全不同。」

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從新冠疫情到美國大選,共產主義幽靈肆虐,真相被謊言混淆,世人難辨真假。疫情沒有結束,大選仍在進行,正義與邪惡的博弈正難分難解。

從歷史的傳統上,西方世界及其媒體一直保持對於共產主義的冷戰姿態,然而在中國經濟融入全球一體化之後,這個界限卻越來越模糊。儘管自川普(特朗普)2016年以來,已陸續將充斥中共意識形態的孔子學院、大外宣拒之門外,然而,在過去數十年的西方綏靖選擇之下,「紅色」意識形態的枝蔓已無形中攀爬到了西方世界的心臟地帶。

在這一次的美國大選中,下面是已經發生與正發生的一些現象:

1、鼓動暴力,煽動仇恨

在大選之前,一場「黑人」維權的運動持續了整個夏天,被共產邪靈控制的主流媒體及左派政府官員們卻打著「政治正確」的旗號,並沒有呼籲制止暴亂,而是將矛盾推向川普。

暴力抗議者焚燒警車、打砸搶燒,全美共有16州的25座城市實施宵禁,包括紐約、芝加哥、西雅圖、洛杉磯、三藩市、休斯頓等大城市在內的許多地區陷入半癱瘓狀態,多人在騷亂中傷亡。

示威者提出的口號是,「砸爛一切,才能重建」(You cannot rebuild until you break it all the way down)。即「廢除現在的警察、監獄、法院和刑事司法系統」。

然而在一些州、市放任暴力蔓延,甚至禁止警察正常執法,有的還默認、參與對警察的歧視。視民意為無物,眼看民眾利益受損,卻不伸張正義。

從上世紀二十年代後期開始,中共「打土豪、分田地」,鼓動流氓無產者用違法的暴力手段從地主手中奪取土地,在殺害無辜地主的同時,放大人們「鬥爭」和「不勞而獲」的魔性。而中共卻在過程中騙取了民心。

「砸爛一切,才能重建」,這正是共產主義者的口號,中共在中國大陸奪權時的口號,同樣是「砸爛一個舊世界,才能建立一個新世界」。隔了一個世紀之後,這個口號出現在了美國!

以自由、民主、法制立國的美國,今天居然也出現了類似的共產革命運動。一位網友問道:「這莫名其妙的共產主義在美國搗亂,背後是誰?「

2、顛倒黑白,隱瞞事實

過去的四年中,針對川普總統的謠言與抹黑持續不斷,無中生有地編造通俄門、烏克蘭電話門導致的彈劾案等獵巫行動,顛倒黑白。特別在本次大選期間,美國三大傳媒ABC、CBS與NBC對川普的負面報導超過90%。然而,這些媒體對拜登的「電腦門」醜聞和「選票舞弊」醜聞卻選擇性失明,裝聾作啞。

11月11日,美國《紐約時報》頭版發表文章,題目是「大選官員發現:全國都沒有欺詐」。CNN也做出了同樣的報導「沒有欺詐」。但事實上,一個又一個作弊的現場視頻、人證、言證早已在自媒體播出,幾乎全世界都知道,選票舞弊氾濫,然而媒體卻把已經發生的事實一切歸零。

11月14日,來自美國50個州的數十萬民眾,聚集美國首都華盛頓DC,舉行盛大遊行,聲援川普,要求「停止竊取」大選。這樣一目瞭然的事實,美媒《華盛頓郵報》寫道:「‘數千名’美國總統川普的支持者,今天在華盛頓DC市中心上街遊行」,CNN報導同樣說現場「幾千人」。在媒體的描述中,為正義而呼的百姓成為潛在的危險分子,而對於把支持川普者打得頭破血流的受害者,卻不著一墨。

什麼樣的人才可以面對真相卻可以安之若素,把黑的成白的,把白的說成黑的?

就在年初,當中共病毒剛開始蔓延,中共的官員面對央視鏡頭卻公然稱「可防可控」,未發現「明顯人傳人現象」。全世界都知道中共病毒是從武漢傳出,然而中共外交官公然稱病毒來源於美國。

三十多年前的「六四」天安門事件,在坦克與軍隊碾壓過廣場之後,中共發言人面對全世界媒體宣稱,天安門事件沒有死一個人。而一夜未眠的北京市民僅僅從親身經歷、目睹,就已經知道了若干鄰居、親友被中共屠殺。

在六十年前,中共搞大躍進、大鍋飯,發生了三年大飢荒,餓死三千餘萬人,數年後面對外國記者的採訪,中共的回覆是,中國沒有餓死人的現象發生。

1999年之後,又煽動全國民眾反法輪功,把精神病患者、意外事故死亡者嫁禍法輪功學員,製造1400例、天安門自焚謊言,極盡抹黑、栽贓之能事。

有良知的人,永遠無法想像卑鄙者將要突破道德底線的邊界在哪裡。

3、假戴面具,包藏禍心

從2016年川普表明拒絕社會主義,去除「政治正確」起,潛藏於深層的黑暗勢力就虎視眈眈了。

「政治正確」的具體表現是,把人群按照「受壓迫」程度分成等級,「受壓迫」最深重的要受到最高程度的尊重和禮遇。這種不問個人品行和才能、只問人群(膚色)歸屬的「唯成份論」被稱為「身份政治」。

這和共產黨國家把人按照財產分成階級、「紅五類」、「黑五類」,萬惡的資本家,吃人的地主富農,如出一轍。

在「民主自由」、「政治正確」口號下,表面上是人人平等,實際上卻是禍害眾生。同性婚姻合法化、大麻合法化進社區;「跨性別廁所」男女同廁;限制警察對非裔罪犯執法等等,這些舉措無不在「進步主義」、「平等平權」的旗幟下推行,實質上是縱容人無底線地放縱人的慾望,過分強調自我,追求絕對自由,使人不斷偏離正統的道德標準。

中共打著「共產主義」的旗號,在奪取權力之前,將自己包裝成「偉大、光榮、正確」的人民救星,是人民的公僕,一切財產公有共享,聲稱「為人民服務」;在奪取權力之後,卻撕下面具,兌變為無官不貪,一切向錢看,笑貧不笑娼,貪官家裡的錢點鈔機都要燒壞幾臺。在無神論的肆虐之下,中共已將正常的社會道德遠遠地拋棄。

如果說蘇聯、東歐、中共是用暴力搶奪了政權,而美國則是在憲政體制下蠶食風化。然而,當把共產主義已經發生的一幕幕歷史陳列時,美國大選發生的一切有如共產歷史投射的鏡像。在美國的憲法制定之初,立法者就曾闡明,憲法雖然完備,對於遵守道德的人來說,它是好的契約,但對於不道德的人卻無能為力。也就是人們所說的防君子不防小人。美國正遭遇空前的憲政危機,此刻的美國已經走到了懸崖邊上……

大選面臨選擇:或者讓媒體淪為一黨一派的工具,或者讓言論自由、公平公正重歸媒體;或者讓這裡淪為吸毒亂性孌童的樂園,或者維護自由民主繁榮的福地。

末法之世,世風日下,道德敗壞,「假、惡、鬥」橫行。然而,在古老的中華文化中卻有著這樣的洞見,「物極必反,否極泰來。」歷史的舞臺,不是給邪惡搭建的。

大選看人心,善惡自己定。一位網友這樣寫道:「從來,正義會有些許遲到,但未見缺席!川普連任似有懸念,但那絕不是斷崖。如果大選一馬平川,正義的價值就不會顯得彌足珍貴,如果邪惡不興風作浪,正邪的較量就難以觸及每一個人的心靈。不是神在退卻,是神在選擇。善惡分明後的拯救與喜悅將會給歷史帶來永久的見證。我們箭在弦上的心靈怦怦跳動,不是因為看不見前哨的光明,而是因那邪惡滅亡的時刻觸手可掬。」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明慧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