賓州百年來最重要聽證 驚人證詞揭舞弊(圖)

作者:肖然 發表:2020-11-26 20:3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20年11月25日,賓州參議院舉行美國大選舞弊聽證會現場。(圖片來源:Samuel Corum/Getty Images)
2020年11月25日,賓州參議院舉行美國大選舞弊聽證會現場。(圖片來源:Samuel Corum/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11月26日讯】(看中國記者肖然編譯/綜合報導)11月25日,美國賓州參議院在葛底斯堡(Gettysburg)舉行了選舉問題聽證會,川普團隊律師負責人朱利安尼和多位證人在聽證會上提出驚人舞弊指控,川普總統也通過電話連線現「聲」,呼籲徹查舞弊。

聽證會上,多位參議員和眾議員首先發言,表達對本次選舉舞弊的關注。主持聽證的賓州參議員曼斯特羅(Doug Mastriano)說,這是賓州百年來最重要的一次聽證會。有意思的是,曼斯特羅的個人推特帳號在聽證會後被封。

朱利安尼發言時指出郵寄選票有兩個異常現象,一個是672,770張票未經任何人監察就被秘密放入投票箱,另一個是70萬郵寄選票從哪裏來,因為賓州寄出了180萬份郵寄選票,卻計算了250萬張。

「除了一些目擊證人說塞滿投票箱外,這完全無法解釋。我相信大選之夜,他們從未想到會落後70萬到80萬票之多。他們預計會落後數十萬,在費城他們每年都偷幾十萬票,這不難做到。現在遇到了真正的大問題,因此必須花一定的時間,做出新的郵寄選票。」他說。

多名證人揭驚人舞弊內幕

多位證人的見證有力回擊了左媒和左派的「無根據指控」之謊言。

退休上校沃爾德倫說,超過120萬張賓州的選票可能遭到欺詐性篡改。賓州和美國多地使用的投票系統可以聯網,導致被人操控,選票可被大量取消、轉移,或投出空白票。

前海軍司令官、數據科學家斯特羅姆(Gregory Strenstrom)說,他看到數十個USB的數據被上傳到投票機,短時間內為拜登增加了5萬張選票。他被吿知已有47個USB丟失。

選舉監察員奎德(Justin Qweder)說,他在選舉當天是得到認可的監察員,並在接下來的10天以志願者監察員的身份返回,他在費城會議中心一共呆了約85個小時。

「費城選舉委員會在沒有市民監督或觀察的情況下處理了數十萬張郵寄選票。」他說,「選舉委員會在整個(計票)房間的長度內立起了約50英尺的圍欄,所有監察員都被圍在圍欄後面。費城選舉委員會的一百多名員工在圍欄的另一側處理和打開郵寄選票。」

他說,這些工人「離我們約10英尺至200英尺以上…我或任何監察員都無法看到工人在具體做什麼。」

奎德還被告知,選舉委員會將複製5000多張不能被掃瞄器讀取的損壞郵寄選票,實際數量可能更多。

僅有2名員工負責複製,1人大聲讀出損壞選票上的勾選標記,另一人用粉色螢光筆在空白選票上做標記。委員會的計畫是將這些複製好的選票再通過掃瞄器掃瞄。

11月12日,監察員被告知,粉色熒光筆無法被掃瞄器讀取,必須重新複製所有的選票。

「選舉委員會的解決方案是給工人們一疊疊數百張空白郵件選票,」奎德說,工人們用深色筆填寫,此過程沒有監察。

在監察員意識到不對勁之前,工人們已經做了數小時,當監察員向相關官員質疑這是違規時,他們才讓工人們在6到20英尺遠處向觀察員晃一下每張經過「兩次再造」的郵寄選票,數千張選票就這樣被計入。

另一位監票員彼得森(Kim Peterson)表示,距離她最近的選舉工作人員約20英尺,而且用於顯示計票情況的監控器老舊,非常模糊無法閱讀。

一對母女說,母親的選票沒有出現總統和副總統的名字,工作人員給出的理由是保護隱私。隨後女兒在相距十幾里的另一處投票點投票,卻可以正常顯示。

川普電話連線 民眾熱烈回應鼓掌

上百位川普支持者在聽證會酒店外揮舞旗幟,喊著「再幹四年」的口號。

聽證會上,川普總統通過電話連線發言近10分鐘。他首先感謝所有簽署宣誓證詞的證人和發言人,接著簡短介紹了賓州等多個州的舞弊現象,並鼓勵人們不要害怕威脅。

總統意外現「聲」,與會民眾感到驚喜,他們喊起「川普、川普」的口號,並起身鼓掌。這一幕讓議員們看到了真實的民意。

「民主黨人輸掉了這次選舉,他們作弊。」川普說,「他們之所以瘋狂,是因為我們獲得的選票遠遠超出了他們的想像。他們踩錯了油門被抓包。」

川普最後呼籲司法系統秉公審理舞弊案。

憲法規定州議會可挑選選舉人

宾夕法尼亚州的众议院和参议院均由共和党控制,选举人团将于12月14日开会選出總統。

朱利安尼呼籲賓州共和党州参议员,他们有权也有责任投票选择该州的選舉人。美国《宪法》并未规定以全民投票方式任命选举人,而是给予每个州的议会权力去选择。

11月24日,宾州州长沃尔夫(Tom Wolf)宣布,州务卿认证宾州总统大选结果為拜登以約8萬票勝出。25日,賓州一名聯邦法官命令,在該法院27日聽證前,賓州暫停認證大選結果。

近日對川普團隊利好消息不斷,亞利桑那州和密歇根州議會也將於下週一和下週二舉行類似聽證會。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