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沙漠驚見不明巨碑 網嚇傻:別碰它(圖)

發表:2020-11-25 22: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沙漠 不明金屬碑
美國猶他州沙漠驚見不明金屬巨碑,有網民表示,是不是外星人放這裡的?(沙漠示意圖/非本文圖片/圖片來源:Pixabay)

【看中國2020年11月25日訊】2020年的怪事又一樁?上週美國猶他州一架直升機在沙漠飛行時,於荒野中突然發現一塊神秘的金屬巨碑,飛行員表示「它看起來不像被隨機放在那裡的,反而像是被‘種’在那兒」。消息傳出後引發熱議,有網民甚至說:「千萬不要碰它,說不定一碰就像電影中的情節一樣,發射出奇怪的訊號讓人類自相殘殺。」

據外媒報導,上週,美國猶他州公共安全局的官員乘著一架直升機,載著生物學家在猶他州東南部的一處沙漠中飛行,幫助調查野生大角羚羊的數量,然而在這個過程中,他們卻發現了一個像是從電影《2001:太空漫遊》中跑出來的東西,現身在沙漠中。這東西看起來方方正正,如同一個人工打造的紀念碑,由不明的金屬所組成,看起來像不鏽鋼,與周圍的岩石明顯不同。

飛行員賀金斯(Bret Hutchings)表示,當他們飛過沙漠時,一個生物學家發現了這塊石碑,於是他們便回頭仔細查看。這塊石碑的高度約10到12英尺(約3到3.6公尺),與旁邊的紅色岩石形成明顯對比,「它看起來不像被隨機放在那裡的,反而像是被‘種’在那兒」。

賀金斯笑說,他們發現石碑時大家還開玩笑,說如果誰突然消失了,其他人肯定要趕快溜之大吉。

消息曝光後引發熱議,網友也冒出各種陰謀論,懷疑這個巨碑可能是外星人放的,甚至有人說「2020結束前別碰它」,畢竟已經發生這麼多怪事,要說這真的是外星人的傑作好像也沒那麼意外了。

名導庫柏力克(Stanley Kubrick)1968年推出的經典作品《2001:太空漫遊》,講述一段人類上太空執行任務,調查一塊會發射神秘訊號影響生物的的黑色石碑,猶他州這次發現的石碑幾乎就和電影中那塊石碑一模一樣。

雖然和電影中的太空神秘石碑幾乎如出一轍,但賀金斯認為與其說是外星人留下的,他感覺還比較像是哪個藝術家的作品,「我猜是哪個新浪潮藝術家之類的人放的吧?你知道,可能是某個《2001:太空漫遊》的超級大粉絲」。

猶他州公共安全局發出聲明表示,未經授權在公共的土地上放任何建築或是藝術品都是違法的,目前尚不清楚是誰、為什麼在那放了一塊石碑,而當局將決定是否要進一步調查。

責任編輯:江海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