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團隊律師遭死亡威脅(圖)

作者:肖然 發表:2020-11-20 09:2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11年11月8日,美國資深維權大律師伍德(Lin Wood)在亞利桑那州答記者問,左為他的客戶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凱恩(Herman Cain)
2011年11月8日,美國資深維權大律師伍德(Lin Wood)在亞利桑那州答記者問,左為他的客戶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凱恩(Herman Cain)

【看中国2020年11月20日讯】(看中國記者肖然編譯/綜合報導)驚心動魄的美國大選進入司法大戰階段,雙方角力日益緊張。川普律師團隊的精兵強將準備全方位出擊,將涉及選舉舞弊者一網打盡。在此關鍵時刻,多名律師受到騷擾甚至死亡威脅。

負責喬治亞訴訟案的頂尖維權律師伍德(Lin Wood)18日發推透露,他收到了大量褻瀆性電子郵件、侮辱和死亡威脅。

他在推文中寫道:「過去的幾天,我收到了超過正常數量的褻瀆性電郵、侮辱和死亡威脅。我說了什麼讓一些人不高興了嗎?由於我們國家正處於特殊時期,我不得不讓我的貼身警衛處於高度警戒狀態!」

有推友也表示擔心伍德的人身安全。伍德是虔誠的基督徒,最近他在推特上頻頻抨擊沼澤勢力,以及滲透美國、干涉大選的中共,表示“拜登、希拉里、奧巴馬等人都將入獄”。他也經常引用聖經的話,表達與邪惡勢力決戰的決心,並表示相信「神會保護自己。」

本月稍早,這位美國法律界知名大律師欣然接受川普的邀請,加入了訴訟團隊。

「什麼是憲政危機?我們現在面臨的就是憲政危機...如果我們不能夠查出真相、撥亂反正,我們就會失去憲法所保障的自由。」這段在11月6日費城新聞會上的發言,在網上已廣為流傳。

有著43年經驗的伍德以捍衛弱者權利著稱,近期最著名的案子是幫助17歲高中生桑德曼訴訟CNN、華郵誹謗,最終達成和解和高額賠償金。 

目前,朱利安尼、為弗林將軍辯論的鮑威爾、伍德律師是川普法律團隊的三大幹將。

福克斯主持人為Dominion辯護 伍德回擊

11月19日,川普律師團隊在RNC召開新聞會,披露將就Dominion電子計票等大量驚人舞弊起訴,朱利安尼在答記者問時狠狠批評了主流媒體長年報導虛假新聞。福克斯主持人Dana Perino隨後在節目中喊話Dominion起訴朱利安尼和鮑威爾。對此,伍德發推予以回擊。 

他在推文中說:「我深諳誹謗法,誹謗法是我的朋友。Dominion不會起訴任何人,因為真相就是最好的辯護。並且,這起案件將揭開更多的證據,證明Dominion干涉美國大選。」

賓州訴訟曲折 律師陸續退出

這次大選舞弊中,賓州屬於重災區。握有20張選舉人票的賓州也是川普團隊必爭之地。然而賓州的相關訴訟案卻一波三折,律師幾經替換,目前由川普私人律師朱利安尼主導。

日前,負責賓州訴訟案的克恩斯(Linda Kerns)律師因受到騷擾已退出案件。11月18日晚發布的法庭文件顯示,賓州中區聯邦地區法院下令向克恩斯(Linda Kerns)提供人身安全保護。

文件說,鑑於克恩斯律師在訴訟期間受到威脅與傷害,法院命令警方和美國法警必須保障她的人身安全。並且批准克恩斯撤回代表律師身份。

克恩斯表示,自接下賓州訴訟案以來,「一直受到騷擾,包括辱罵性的電子郵件、電話、人身和經濟上的威脅,甚至被指控叛國,這一切都是因為我在訴訟中代表美國總統的競選團隊。」

法庭文件還顯示,Kirkland&Ellis事務所的一名律師給她留了1分鐘的騷擾和威脅語音郵件,語音內容「無論從哪個角度看,已違反了職業行為標準」。該事務所是賓州州務卿凱西.博克瓦爾(Kathy Boockvar)的辯護律師事務所。

Kirkland&Ellis辯護律師多納萬(Daniel Donovan)表示,他同意克恩斯接獲的電話是「不禮貌和不合適的」,但他強調「這名律師是在沒有署名律師或在公司知情或授權的情況下,以個人身份單方面行事。」

此前,反川普組織「林肯計畫」(Lincoln Project)發起了一場運動,迫使律師放棄為川普打官司,接下賓州訴訟案的Porter Wright Morris&Arthur律師事務所面對壓力,內部發生爭執,至少一名律師辭職,後來決定退出。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