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啟動重建唐人街桑樹街70號願景計畫(圖)

發表:2020-11-05 10:1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紐約啟動重建唐人街桑樹街70號願景計畫
紐約唐人街(圖片來源:ANGELA WEISS/AFP/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0年11月5日訊】紐約市城市行政服務部(DCAS)專員麗賽特·卡米洛(Lisette Camilo)近期宣布了關於社區願景規劃過程的最新信息,以指導重建位於唐人街、遭火災損壞的桑樹街70號。

桑樹街70號諮詢委員會正在指導制定重建計畫,該諮詢委員會是由這座建築物的承租人,當地民選官員和曼哈頓社區委員會3方代表組成的。此前該組織已經啟動了一項社區調查,以評估選民對如何重建該建築物的想法,並計畫於2020年11月9日舉行虛擬市政廳論壇併進行向公眾開放註冊事宜。

麗賽特·卡米洛(Lisette Camilo)專員表示:「為桑樹街70號的未來建立共同願景是重建過程中至關重要的第一步。桑樹街70號的未來應該由社區決定,我鼓勵所有利益相關者發表自己的聲音。由桑樹街70(Mulberry Street)諮詢委員會僱用的3x3 Design獨立主持人在本月初與社區和行業團體,本地財產所有者,小型企業所有者和社區居民一起舉辦了一系列初始公共活動。超過100位社區成員參加了這些活動,並收集了社區利益相關者的建議。 3x3 Design也將促進市政廳論壇的開放,並向公眾開放並需要註冊。為了加強桑樹街70諮詢委員會的工作,市城市行政服務部(DCAS)還啟動了一個網站,以提供有關願景計畫和重建過程的信息。

11月9日下午6:00,將舉行虛擬市政廳論壇及註冊活動,晚上9:00虛擬市政廳向公眾開放,以便讓公眾表達對桑樹街70 (Mulberry Street70)的關注,需求和願望。註冊網站:https://bit.ly/2HwknEy 可參加該項目的研討會,時間:11月10日下午6:00,晚上8:00該研討會將向對Mulberry Street 70重建項目感興趣或有聯繫的任何個人,組織或團體公開發布信息。研討會將根據第一批社區會議收集的反饋來制定重建方案。

為期90天的願景規劃將在12月中旬結束,紐約市城市行政服務部將根據所收到的信息進行匯總併發布最終報告。

2020年1月23日,桑樹街70號(70 Mulberry Street)這一百年建築因一場大火被燒燬,美國華人博物館的檔案存放在此処。

紐約市長白思豪(Bill de Blasio)在2020年7月曾承諾投入8000萬美元,用於重建唐人街這一歷史悠久的建築。
 

責任編輯:李靜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