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流浪漢生活 收入竟比上班賺的多?(組圖)

發表:2020-11-01 10: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英國的探險家體驗流浪漢生活,收入竟比上班賺的多?
英國的探險家體驗流浪漢生活,收入竟比上班賺的多?(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在人們的一般想法中,大街上無家可歸的流浪漢,基本上是三餐溫飽都無法保證的,流浪漢的生活是非常淒涼悲苦的,但是在英國的流浪漢實際生活到底是什麼樣呢?

英國的探險家艾德史塔福(Ed Stafford)與某一個電視臺進行一項合作,共同進行了一個總共60天的露宿街頭挑戰試驗,結果他們發現現實中的流浪生活與他們想像中的流浪生活其實是很不一樣的!

當時年紀為43歲的英國探險家艾德史塔福(Ed Stafford)曾經是一名陸軍上尉,2010年他成為人類歷史上第一個徒步走過死亡叢林亞馬遜河的人,並且打破了金氏世界記錄。

這一次他為了體驗無家可歸的流浪漢的生活,在英國倫敦、曼徹斯特及格拉斯哥大城市的街頭共露宿了60天。

艾德史塔福剛開始還擔心自己會挨餓沒有食物吃,後來他發現自已完全不用擔心食物的問題,因為有很多的義工會發放三明治、漢堡等食物為街頭的流浪漢們。

艾德史塔福提到了一個自身體驗,當時在英國蘇格蘭最大城市格拉斯哥市的一條街上僅有2名流浪漢,但是卻有26名義工來發放食物。他還碰到過一名街頭流浪漢對他抱怨說他收到的食物太多了。這樣60天下來,艾德史塔福艾德不僅沒有變瘦,相反他還胖了近5公斤。

英探險家體驗流浪漢生活,乞討收入比上班賺的多!
英探險家體驗流浪漢生活,乞討收入比上班賺的多!(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艾德史塔福還發現一件事,街頭流浪漢們靠乞討有時一天最多可以賺600英鎊,乞討得到的錢甚至比打工賺的錢更多。

艾德史塔福表示曾經有一名流浪漢對他說,假如他一個晚上賺不到100英鎊,他會覺得很失望。

艾德史塔福也提及在曼徹斯特市街頭的一名流浪漢,對路人藉口說要住旅館,他僅僅用了30分鐘就討到了20英鎊,但事實上他拿著乞討的錢去買了毒品。

艾德史塔福表示,大部分在街頭流浪的流浪漢多是因為人生遭受過重大的挫折,可能是童年時的陰影、父母親是癮君子或是婚姻破裂等問題。

他表示:「我原以為這些人如果有其他選擇的話,他們是不會選擇流浪街頭的。但是事實上,比起社會福利機構提供的臨時住所,一些人更願意在流浪街頭乞討」。

但是作為一個流浪漢也會遭受欺負,流浪漢們沒有地方睡,所以要睡在商店的門口,因為沒有地方洗澡,行李袋子會被清潔人員弄濕,甚至還有些惡劣的行人趁他們睡覺的時侯會把尿尿在他們的身體上。

在完成了這次露宿街頭挑戰後,艾德史塔福說他以後不會再直接把錢給流浪漢了,但是社會確實需要給予流浪漢更多的支持,來幫助他們擺脫生活困境。

每日三餐無憂,而且一天可以賺到200英鎊,難怪有人願意將流浪街頭作為職業,英國街頭流浪漢的生活真的跟人們印象中的流浪漢很不同呢!

一起來看看Youtube視頻【Homeless beggars are making £200-a-DAY, reveals ex-soldier as he says he put on 11lb on the streets】。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