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拜登要毀中產階級 讓社會主義立足(圖)

發表:2020-10-21 18:2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9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20年10月20日晚間,川普總統在賓夕法尼亞州伊利市(Erie)國際機場舉行競選集會。(圖片來源:Jeff Swensen/Getty Images)
2020年10月20日晚間,川普總統在賓夕法尼亞州伊利市(Erie)國際機場舉行競選集會。(圖片來源:Jeff Swensen/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10月21日讯】(看中國記者程雯編譯/綜合報導)川普總統週二(10月20日)晚在賓夕法尼亞州伊利市(Erie)的競選集會上對支持者們說,拜登和民主黨憎恨中產階級,他們要摧毀美國的能源業,以打擊中產階級,並在美國政府中獲得「社會主義」立足點。川普告訴選民們,只有選他才能拯救賓州和美國的能源業。

賓州是今年大選的關鍵戰場州之一,該州曾以石油、煤炭、鋼鐵等重工業著稱,煤炭儲量豐富,產量位居美國第二。但是從1990年代起,賓州的重工業開始衰敗。

川普週二晚對支持者們說:「民主黨討厭水力壓裂法(fracking),他們仇恨煤炭。好漂亮的乾淨煤炭啊。他們仇恨美國的能源業,喬.拜登將(把能源業)全部關閉掉。」

水力壓裂法是能源業廣泛用於開採頁岩油和頁岩氣的技術。民主黨和左派極力反對水力壓裂法,他們認為這會造成環境污染,他們也更反對化石燃料,認為這會造成碳排放,導致氣候暖化。民主黨正副總統候選人喬.拜登(Joe Biden)和賀錦麗(Kamala Harris)都承諾,他們當選後會立即禁止水力壓裂法。

在週二晚的競選集會上,川普多次強調,他的勝選連任和他支持水力壓裂法的立場對於賓州是多麼得至關重要,對於美國的能源業是多麼得至關重要。

川普說:「你們知道,如果我們贏了賓夕法尼亞州,我們就會贏得整個比賽。」

在競選集會上,川普還展示了一個視頻短片,介紹民主黨候選人拜登和賀錦麗關於水力壓裂法的立場言論。

在視頻中,拜登說:「我向你們保證,我們將終止化石燃料。沒有新的水力壓裂法。我將逐漸廢除水力壓裂法。」

賀錦麗表示,在她當選第一天就會在美國所有的公共土地上終止化石燃料租約,而禁止水力壓裂法對她來說是毫無疑問的。

在9月29日舉行的第一場總統辯論上,拜登曾表示他不會「禁止水力壓裂法」,但是川普對拜登的這個說法表示懷疑,因為拜登在其他所有公開場合中發表的言論都是要廢除水力壓裂法和化石燃料的。

川普把在集會上播放的這個視頻稱為是「川普百老匯放映」,他對支持者們說:「我是專門為伊利人民做的(這個視頻),因為你們看起來像是喜歡能源的人,你們喜歡能源獨立。」

川普還引用了《華爾街日報》一篇評論文章的內容,該文章說,如果拜登當選的話,美國家庭平均每年可能損失6,500美元的收入。對此川普說,這是很可能的,因為「在過去的47年中,喬.拜登一直在把你們的工作機會外包出去,把你們的工廠搬到離岸地方去,在出賣美國工人。」

川普向集會人群問道:「還有誰比賓夕法尼亞人更瞭解這些呢?」

川普告訴支持者們,民主黨人對中產階級和所有美國人充滿了仇恨與憤怒,拜登要摧毀美國的能源業,以打擊中產階級,並在政府中獲得「社會主義」立足點。

川普大聲疾呼道:「只有投票給我,你們才能拯救了賓夕法尼亞州的水力壓裂法。你們要拒絕激進左派。」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