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極對抗已經形成(圖)

作者:洪博學 發表:2020-10-11 08: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蓬佩奧國務卿赴日,與日、印、澳共同會晤
蓬佩奧國務卿赴日,與日、印、澳共同會晤,將來台灣必是圍堵中共小北約組織的核心。(圖片來源:蓬佩奧推特)

【看中国2020年10月11日讯】中國經濟狀況到底如何,除了秘而不宣,不然就是數字造假,外人難以窺其堂奧,只能依靠有良心的學者爆料,而經濟良莠,也關係中共政權倒台時間。

目前,聯合國大會已經變成國際上兩極對抗的戰場,美國以及歐盟和民主國家聯署39國,對中共在新疆、蒙古、西藏、香港危害人權提出質疑,中共也不服輸,聯合了26個友好國家,包含巴基斯坦、俄羅斯、古巴、伊朗、委內瑞拉等國,對西方國家迫害人權提出控訴,提升自己正當性,到底是誰迫害人權,變成一場迷糊仗,這是中共的噴墨烏賊戰法,也是唯物辯證的手段,讓正與反陷入泥淖,把世人腦袋搞壞。

美中都在為脫鉤準備

中共在聯合國可以呼風喚雨,並非偶然,這幾十年,中共在全世界大撒幣,聯合國正好是重點,中國又是常任理事國,影響力自然形成,加上金錢助攻,力量更大,中共因為政權來源不正當,所以必須花錢在聯合國圍堵台灣,這種情況肯定回持續一段時間,唯有中共削弱才可能改變,或者美國以及西方國家拋棄聯合國,重新組織一個民主國家聯盟,納入台灣。

現在,美國正在製造脫鉤中國的動作,中共當然知道美國企圖,所以也準備脫離美國牽制,拋售美債,大量轉移購買日債,就是中共目前的動作,習近平喊出中共和中國人捆綁一起,就是替美中脫鉤後的鎖國準備。外國觀察家認為,就算美中脫鉤,中國也會處於半鎖國狀態,目前經濟依賴中國的國家,很自然會形成一種同盟關係,聚集持續專政或獨裁形式的政府,尤其是非洲國家居多,以及社會主義執政政權,類似古巴、委內瑞拉。

美中脫鉤,其實就是未來全世界變成兩極集團對抗,除非,中共在對抗過程中,經濟崩潰而導致政權崩潰,中國真的變成一個多省聯邦的中華聯邦共和國國家,但是,這個過程可能需要更長時間觀察。

以目前情況來看,中共的武漢瘟疫攻擊策略,使西方國家經濟重傷,很多西方國家政客病倒,中國的經濟復甦反向好轉,雖然力道有限,但是,不可諱言,中共的陰謀還算成功,只是後座力副作用太大,傷了自己,中共能否從疫情中全身而退,還需要觀察。

最近,川普被武漢瘟疫感染,《大紀元》出現一篇文章說,為何中共的高官感染病毒,比西方國家為低,這篇文章質疑,中共的黨官事先已經打了疫苗,證明了中國武漢瘟疫很早就出現,如同逃亡到美國的香港生物實驗室專家閻麗夢所說,「中共有意將計就計,讓病毒流出,蔓延全世界」,WHO的專家本月7日表示,全球感染確診人數是目前已經公布的3500萬的20倍,已經來到7億人口,其中多數在落後國家,無力檢測,或者是無症狀感染者,這個月將是第二波武漢瘟疫來襲的關鍵時間,以歐洲國家的確診人數增加速度來看,世衛組織的說法,也不完全是沒有根據。

世界進入兩極對抗

美國無力改變已經被中共控制的世衛組織,西方國家面對疫情,也只能自求多福,或者另起爐灶,自己救自己,想要依靠中共提供疫苗,恐怕也靠不住。

中共在上個月已經宣布疫苗開發成功了,而且開始提供給「一帶一路」國家,以及和中共友好的國家,那麼秋冬的確診數字,將是觀察指標,中共有疫苗在手,更容易拉攏控制小國家,就算很多國家並非甘願為奴,但是,表面上還是要被中國指使,若要更準確分析,中共就是利用第三世界對付第一世界,這也是共產主義紅色擴張的一貫手段。

美國國務卿日前離開日本,美日澳印台五國所組織的「小北約」已經成型,這是阻擋共產紅色擴張的聯盟力量,未來台灣扮演的腳色,將越來越吃重,無疑的,「小北約」的中心在台灣,台灣要在軍事上圍堵中共,還要扮演「非紅供應鏈產業核心」。

台灣一旦淪陷,日澳印立即處於危險,所以,美國已經表態,保護台灣等於保護自由世界,所以,請馬英九們,紅色媒體們,看清世界局勢,不要再宣揚投降主義,胡言亂語了。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民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