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一讀這些感悟人生的句子(圖)

發表:2020-10-06 18:3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人生 感悟 善行 快樂
讀一讀這些感悟人生的句子。(圖片來源:Adobestock)

●埋怨別人,天昏地暗;改變自己,風和日麗。

●健忘是一種病態,善忘是一種境界。

●當一個人什麼都不缺的時候,健康就成為他最重要的東西。

●當你快樂時,你要想,快樂不是永恆的;當你痛苦時,你要想,痛苦也不是永恆的。

●生氣,就是拿別人的過錯來懲罰自己。

●要有光,太陽的光是不夠的,還要有心靈的光。

●不要太樂觀,也不要太悲觀,因為我們本來什麼都沒有,多的就是賺到,少的只是時候未到。

●一個快樂的失敗者,本身就是另一個勝利者。

●好心態來自三個快樂:助人為樂,知足常樂,自得其樂。

●最小的善行勝過最大的善念。

●道德是提升自我的明燈,不該是呵斥別人的鞭子。

●世上有兩件事不能等:一、孝順,二、行善。

●馬在鬆軟的土地上易失蹄,人在甜言蜜語中易摔跤。

●所謂門檻,過去了就是門,沒過去就成了檻。

●無論苦和樂,還是苦和甜,都是彼此的因果。故知識要苦學,功夫要苦練,心志要苦修……這樣,方可樂在苦中,甜在苦後。

●悲痛算什麼,傷痛又算什麼,對於一個善思者而言,痛定思痛後的獲益則是對人生感知的穎悟。

●面對困難,越是想逃避,困難就越是緊隨;身處危難,越是想逃離,危難就越是緊逼。

●沉默是金。為什麼?因為有些話無知,說了反而顯得幼稚;有些話無趣,說了反而顯得乏味;有些話無聊,說了反而顯得俗氣。

責任編輯:wendy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