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成升級 B-1B轟炸機參與亞太軍演威懾北京(圖)

發表:2020-09-26 02:1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 B-1B 轟炸機
B-1槍騎兵戰略轟炸機(圖片來源:美國空軍/公有領域)

【看中国2020年9月25日讯】(看中國記者聞天清編譯)美國空軍歷時8年時間剛完成了B-1槍騎兵戰略轟炸機(Rockwell B-1 Lancer)升級工作,2架B-1B戰略轟炸機被披露奔赴亞太地區。美國太平洋艦隊「里根」號航空母艦打擊群則在太平洋海域進行軍事演習,旨在威懾中共,B-1B轟炸機編隊參與軍演。

美國雜誌《空軍》(Air Force)報導,8年時間,美國空軍耗費12.5億美元完成62架B-1B轟炸機升級工作,轟炸機的數據鏈路(Data link)、座艙顯示器(Cockpit displays)和測試系統(Test system)全部現代化。

這項升級項目是美軍迄今為止規模最大、最複雜的B-1B轟炸機升級工作,其中包括在俄克拉荷馬州廷克空軍基地(Tinker Air Force Base, Okla)總計1,050,000小時的升級工作時間,每架轟炸機需要更新17,000個獨立零件、長達13英里(約合20.92公里)的新線路。該項目始於2012年,當時波音公司在加利福尼亞州愛德華茲空軍基地(Edwards Air Force Base, California)升級了2架轟炸機,其餘60架轟炸機在廷克空軍基地進行了升級,最後一架轟炸機在本週結束升級工作。

第10飛行測試中隊指揮官詹姆斯.庫什中校說:「我認為每個人都聽說過這次升級工作的複雜性和。」但通過團隊合作,完成了美國空軍這次B-1轟炸機歷史上最全面的升級。

按照最初的項目計畫要求,每架轟炸機升級大約需要218天。然而,廷克空軍基地能在大約170天內完成升級,最短時間則是154天就可以完成。

Aircraft Spots在推特發文稱:「美國空軍B-1B轟炸機KIMBO11、KIMBO1112自關島安德森空軍基地(Andersen AFB)起飛,朝西北方向飛行,可能前往東海或南海,美國空軍KC-135R空中加油機PEARL21、PEARL2122,提供空中加油支援。」

Aircraft Spots推特圖片顯示,2架B-1B轟炸機似乎朝向台灣方向飛行。

美軍在西太平洋關島與馬里亞納群島附近海域舉行為期12天的「勇敢之盾」(Valiant Shield)軍事演習。根據美國海軍太平洋艦隊(U.S. Pacific Fleet)在推特上傳分享了B1-B轟炸機參與「里根號」航空母艦打擊群(USS Ronald Reagan CVN 76Carrier Strike Group)的圖片。

據美國之音8月報導,「里根號」航空母艦打擊群在有爭議的南中國海進行演習。美國太平洋艦隊官網發表聲明,8月14日,「里根號」航母打擊群進入南中國海,進行海上防空演練,旨在支持印度-太平洋海域自由開放航行。

美國政府明確表示,中共在南中國海大部分主權要求是非法的。7月15日,美國國務卿蓬佩奧說:「世界不會容許北京把南中國海視為自己的海上帝國。美國與東南亞盟友站在一起,根據國際法規定的權利和義務,保護他們對近海資源的主權權利。」

據公開資料介紹,B1-B戰略轟炸機是是美國空軍在冷戰末期開始使用的超音速可變後掠翼重型長程戰略轟炸機,由北美航空(後與洛克威爾公司合併,又被波音併購)於1970年代研製,在1974年首次試飛,並於1985年服役。B-1在平坦的地面上可降低到60公尺的飛行高度,之所以能有如此超低空的飛行能力,歸功於由前方監視雷達和自動操縱裝置組合而成的地形追蹤系統。它是從機首不斷地探測飛行路徑上的地形,使機體自動配合起伏升降,和地表維持一定高度的系統。

B-1機身是由平滑的曲面所包覆,和主翼沒有明顯界線。此外,曲面可分散雷達的電波,藉此降低雷達反射截面積(RCS),使B-1更不易被雷達察覺。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