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大「買房風水」禁忌詳解 看看家中有沒有(組圖)

發表:2020-08-19 11: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0大「買房風水」禁忌詳解,看看家中有沒有。
10大「買房風水」禁忌詳解,看看家中有沒有。(圖片來源:Adobe stock)

房子到處是,好房子一房難求,最怕賠了票子又折磨人的房子,住也不是,不住也不行,所以十大買房風水禁忌開腦,為你排憂解難。

一、臥室面積超過20平方米

「屋大人少,是凶屋」,「大房子會吸人氣」。因此,即使是皇帝的寢宮,面積也不會超過20平方米。其實風水中所說的「人氣」就是我們後來發現的「人體能量場」。

人體是一個能量體,無時無刻不在向外散發能量,就像工作中的空調,房屋面積越大所耗損的能量就越多。因此,臥室面積過大肯惡,導致人體因耗能過多而免疫力下降、無精打采、判斷力下降、做出錯誤決定,甚至「倒霉」生病。

二、浴廁改成臥房

大樓管線整體施工,所以整棟大樓浴廁都設在同一地方。如果將浴廁改為臥房,勢必造成睡在樓上和樓下兩層的浴廁當中,而浴廁本為潮濕、不潔之所,夾在當中必然對環境衛生有所影響。

另外當樓上馬桶、水管一開動也絕對會影響到您的安寧,所以對人的身心健康造成傷害。

三、房門正對衛生間,房門對大門

衛生間是供人排泄的地方,容易產生穢氣和濕氣,所以正對房門會對臥房的空氣產生影響,對人的生體健康有害。

臥房為休息的地方,需要安靜、隱密,而大門為家人、朋友進出必經的地方,所以房門對大門不符合臥房安靜的條件。大門直衝房門容易影響健康和財運

四、房門正對廚房或和廚房相鄰

廚房爐火煎炒、排出油煙,容易影響正對的房門,危害人體健康,並且使工作表現不穩定。廚房是生火之處,甚為燥熱,所以也不宜與臥房相鄰,尤其是睡床緊貼爐灶的牆。

鏡子是用來擋煞,作用是把煞氣反射回去,所以不可對床。
鏡子是用來擋煞,作用是把煞氣反射回去,所以不可對床。(圖片來源:Adobe stock)

五、鏡子與落地門窗對床

鏡子是用來擋煞,作用是把煞氣反射回去,所以不可對床。尤其人們從睡夢中醒來,在意識不很清楚時,容易被映在鏡子或落地窗裡的自己所驚嚇。

六、睡床或床頭對正房門

睡覺時最講求安全、安靜和穩定,房門是進出房間必經之所,因此房門不可對正睡床或床頭。否則睡床上的人容易缺乏安全感,並且有損健康。

窗戶為理氣進出之所,所以床頭貼近窗口容易犯沖。在睡床上的人因看不見頭上的窗口,容易缺乏安全感,造成精神緊張,影響健康。

七、床頭在橫梁下,床頭不靠牆壁

天花板宜平坦,忌有橫梁。橫梁在心理上容易產生重體的感覺,尤其人睡在橫梁之下會感受到莫大的壓力,造成精神上的壓迫,影響健康、事業。

人平躺時不容易看見頭頂上,所以床頭宜靠牆、避免露空,而減少安全感。否則睡在床上的人,容易精神恍惚、疑神疑鬼,影響健康、事業。

床面應離開地面50公分左右,以減少地面濕氣滲透入床墊,而影響健康。
床面應離開地面50公分左右,以減少地面濕氣滲透入床墊,而影響健康。(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八、床緊貼地面

床面應離開地面50公分左右,床底必需保持清潔,不宜堆積雜物。離開地面,並且不堆積雜物能保持床底空氣暢通,減少地面濕氣滲透入床墊,而影響健康。

九、臥房擺過多的植物

過多的花草植物容易聚集陰氣,並且植物於晚間吸收氧氣、釋放二氧化碳,所以容易影響人的身體健康。

十、電器過多

臥室內電器過多在風水上被稱為「火宅」,影響健康。現代醫學理論也指出,電器輻射確實損害人體健康。腳是人的第二心臟,處於待機狀態的電視若正對床腳,其輻射更容易影響雙腳的經絡運行及血液循環。少在臥室擺放電器,尤其不要將電視正對床腳,不使用時拔掉電源。

臨近廟宇、骨灰堂、墳場、寺院、古墓的不要買,高方不遠處有高大建築物的不要買,正對大街衚衕、道路的不要買,樓前空地窄狹若一條線者不要買(狀如一線,財富不入門)。

風水講究與大自然萬物相和諧,而不是與大自然的一事一物相沖相剋,買房風水也同理,值得借鑒。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