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里奇:美中進入下一輪太空競賽 決定人類的未來(圖)

發表:2020-07-06 11:4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前眾議院議長金里奇(Newt Gingrich)(圖片來源:Slaven Vlasic/Getty Images for SiriusXM)
美國前眾議院議長金里奇(Newt Gingrich)(圖片來源:Slaven Vlasic/Getty Images for SiriusXM)

【看中國2020年7月6日訊】(看中國記者文可伊編譯)美國前國會眾院議長金里奇(Newt Gingrich)撰文表示,美中太空競賽的結果將對人類產生重大影響,人類未來是否能享有「自由和尊重」,還是處於「被壓制」之下,將由此決定。中共在太空領域對美國構成威脅。

金里奇在福克斯新聞網上發表的評論說,5月30日對太空探索領域而言,是一個激動人心的時刻。SpaceX和美國國家航空航天局(NASA)將兩名宇航員送入太空軌道。這是自2011年太空梭計畫退役以來,首個從美國境內飛入太空的任務。

文章說,這次發射也是具有歷史意義,「因為這是第一次由私人設計和建造的太空船將宇航員送到太空。任務表明,未來的太空旅行將由美國的創新和企業家精神驅動。」

金里奇:美中進入太空競賽 看誰先出線

中共現在也在太空領域進行大量投資。金里奇說:「我們正在開始下一輪的太空競賽,這是美中兩國競爭,看誰將成功先為商業太空旅行創建系統。」

太空探索的未來,以及以太空作為基礎設施投資對人類來說非常關鍵。

太空實際上擁有無限的資源,可以為人類提供無限的機會。金里奇說:「從長遠來看,對於美國人而言,沒有任何問題比美國在太空佔據領導地位更為重要。」

商業太空服務公司「NexGen Space LLC」總裁米勒(Charles Miller)曾說過,將來誰能主導太空,誰就能控制地球並決定地球的文化和價值觀。未來的二十年時間內,人類的未來能享有自由和對個人的尊重,還是承受壓迫和壓制,將由此決定。

北京似乎很瞭解這一點,目前北京的太空發射次數,比美國更多。而且,北京政府還給航天公司提供了巨額補助,以讓其積極發展。

此外,中共還在複製和竊取美國和俄羅斯的技術,迅速發展其商業太空能力,並投入力量以期影響未來。

金里奇提醒,中共對美國的太空威脅是真實存在的,美國不能自滿。美國需讓SpaceX之類的私營公司進行創新,並帶領美國邁向太空旅行和居住的未來。他認為,來自商界的努力將比NASA更有效率,NASA雖可發揮至關重要的作用,但不應成為驅動力。

文章最後告誡:「太空實際上擁有無限的資源,可以為人類提供無限的機會。如果中共獨裁政權在太空上超越美國,希望將很快變成絕望。」

彭斯:疫情危機中 宇航局步伐未停

5月27日,美國航空航天局(NASA)的宇航員乘坐私人公司SpaceX的火箭從美國本土升空進入軌道。

自2011年NASA上次太空梭飛行以來,宇航員還沒有從美國進入過太空軌道,俄羅斯聯盟號(Soyuz)太空艙一直是宇航員往來空間站的唯一途徑。此外,這也是人類太空飛行史上的第一次,由私人公司SpaceX承擔太空任務。

SpaceX將兩名NASA宇航員羅伯特.本肯(Robert Behnken)和道格拉斯.赫利(Douglas Hurley)送到國際空間站。他們乘坐由獵鷹9號火箭搭載的SpaceX的「機組龍」(Crew Dragon)飛船,從佛羅里達州卡納維拉爾角升空。

美國副總統彭斯說,即使在國家危機中,美國宇航局仍繼續執行任務並堅持開展工作。兩位宇航員從肯尼迪航天中心升空,那對美國是巨大的鼓舞。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