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心驚:金家王朝完蛋 朝鮮人民向其追責?(圖)

發表:2020-05-02 19:3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17年7月4日,金正恩在一個秘密地點檢查了洲際彈道導彈Hwasong-14的試射情況。
2017年7月4日,金正恩在一個秘密地點檢查了洲際彈道導彈Hwasong-14的試射情況。(圖片來源:STR/AFP/Getty Images)

1950年7月20日,美國取消了所有已經核准往中國物資的特種許可證,並禁止一切出口管制物資進入中國,對中國實行全面戰略禁運。1951年5月18日,聯合國通過了對中國和朝鮮實行禁運和經濟封鎖的決議。10月27日,巴黎禁運機構中增設了專門控制和監督對中國實行禁運的中國委員會。到1953年3月,對中國實行禁運的國家達45個。

如果說,美國佔領了北朝鮮,東北將受到威脅,從而國無寧日成為中共出兵的充分理由的話。但「抗美援朝」換來如此包圍及封鎖,難道不是自己找來更多的麻煩嗎?尤有甚者,只因為蘇聯否定了斯大林,中共就同它勢不兩立了。中共「一邊倒」還換得了1963年7月《關於蘇聯幫助蒙古加強南部邊界防務協定》。直至1969年3月中、蘇珍寳島及新疆邊境武裝衝突。難道蘇、蒙邊界的威脅不是連北京都在內了嗎?何以就不可怕了呢?

中共宣傳說朝鮮進攻韓國是內戰,美國不應干涉,這是朝鮮的內政問題,可中共煽動東南亞國家武裝奪取政權,並給他們提供軍事援助,是否是干涉內政?1956年的匈牙利事件是地地道道的內政,還沒有發生內戰。蘇聯原來不打算出兵,恰恰是中共極力主張蘇聯出兵鎮壓匈牙利人民。

斯大林把革命輸出到東歐,結果是蘇聯解體了。同樣,中共出動了幾十萬人,花了200億美元(1950~1978年)支撐起來並由中共幫助「解放」了南方的越南,剛剛勝利就與中共反目,大肆迫害和驅趕華僑,除回國的16萬人外,葬身大海的不計其數。越南還宣稱中國的援助是施加壓力、迫使越南改變路線的工具。接著又在南海和邊境挑起領土爭端。更為甚者,1978年夏,越共四屆四中全會竟然確定把「中國作為最直接、最危險的敵人」,是「新的作戰對象」,提出「一切為了打敗中國」的口號。1979年8月還作為國策寫進了憲法!

1979年2月中共同越南開戰,這場延續十年的邊境戰爭又是中共為支持波爾布特而打的。可連士兵的內褲都是北京供給的波爾布特,曾經拿著中國製造的槍枝屠殺了十幾萬柬埔寨的華人!當時以姚文元為團長的中共代表團,卻對雙手沾滿華人鮮血的波爾布特大加讚賞表示祝賀!對此,哪一個還有良心的中國人,心頭能不流血?

「抗美援朝」的結果,不但美國沒放棄臺灣,反而同臺灣簽了防衛協議,同時加快了同日本締約,並排除中國。蘇聯不理會中國的不滿,跑去參加舊金山和會。

因為「抗美援朝」,北朝鮮人民才能沐浴著「金太陽」的光芒,側目而視、重足而立,甚至餓殍遍野。南韓人民則在「偽政權」的「殘暴統治」下,於「水深火熱」之中,國民人均GNP由1965年的105美元到1995年的10950美元。

無可否認的事實是,沒有中共出兵,就不會有這一切。相反,在北朝鮮的博物館裡,充滿了「金大胖子」一個人打敗美帝的神奇故事,志願軍只能待在極不顯眼的角落裡。所有的宣傳材料中,中共只不過是朝鮮人民軍的配角。他們的旅遊指南上甚至宣稱:「我們的確也從中國得到了一點點幫助。」

孫中山說:「世界潮流,浩浩蕩蕩,順之者昌,逆之者亡。」金家王朝注定是要完蛋的,區別只是完蛋的方式。中共可以閉著眼睛歡呼,「抗美援朝」是何等偉大,何等勝利。問題在於,不能預料的是,屆時朝鮮人民會如何評價「抗美援朝」?他們會不會怪罪並追責,正是「抗美援朝」才使他們過了幾十年與南方同胞天壤之別的日子?

責任編輯:玉亮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