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等多年綠卡終獲批 華男憂失效急來美 全家病倒(圖)

發表:2020-04-16 02: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國男子 綠卡 美國 疫情
苦等多年綠卡終獲批 華男擔心失效急來美,結果全家病倒。(示意圖/非本文圖片/圖片來源:中央社)

【看中國2020年4月16日訊】中國男子馬喬治(George Ma,音譯)由在美國的父親申請,苦等多年綠卡在幾個月前終於獲批。那時中國國內疫情大爆發,但美國這邊還算平靜。馬先生擔心如果不來美國,綠卡就會失效,於是趕在航班停飛之前入境美國,沒想到後來父親懷疑被感染,全家人隨後也都病倒了。

美國咖資訊網報導,馬先生表示,父親在美國,幫他申請多年,終於在幾個月前綠卡被批准。那時國內爆發疫情,國外情況還算平靜。馬先生擔心綠卡批准後長時間不來美,會導致綠卡被取消,所以他決定按計畫赴美,第一個航班被取消,第二個航班在韓國轉機,完成轉機第二天韓國就宣布停止轉機航班入境。

馬先生剛來美國時,疫情還沒有大爆發,他也按要求在家隔離了14天。

居家隔離期間,他和父親、母親繼續乖乖待在家裡避疫,期間父親只去過兩次超市買菜,而且父親非常小心,戴口罩也勤洗手,連買的黃瓜都堅持削掉皮才吃。

沒想到即使這麼小心,但還是被感染,4月6日晚爸爸開始發燒,只有吃泰諾才退燒,但藥效一過馬上又燒起來;沒幾天馬先生也開始喉嚨疼,母親也開始發燒,他這才意識到有可能感染了病毒

馬先生和母親的症狀較輕,但父親卻遲遲不見好轉,後來泰諾也沒效,高燒根本退不下來,隨後父親還出現胃脹氣、不排泄等症狀,他胃脹得無法躺下來,其他器官也跟著難受起來。

現在父親已經預約檢測,正在等候結果。

馬先生表示,現在好不容易一家團聚,不希望因為疫情卻最終天人相隔,他希望全家人都能平安度過這次疫情。

責任編輯:海兒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