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馨瑩傳懷第4胎?郭台銘FB親自回應了(組圖)

發表:2019-02-07 10: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當代成吉思汗」郭台銘所創辦的鴻海企業事業版圖全球發展。目前育有5個子女,前2個子女是其已故前妻林淑如所生;後3個子女是現任妻子曾馨瑩所生。日前鴻海在南港展覽館舉行盛大的尾牙宴會,夫人曾馨瑩領3個可愛寶貝一起表演當紅曲目「學貓叫」,令郭董感動不已。在席間傳聞郭台銘再當爸,夫人曾馨瑩傳出喜懷第四胎,不過此消息經郭董臉書上證實是誤傳

「當代成吉思汗」郭台銘所創辦的鴻海企業事業版圖全球發展

1974年,郭台銘以十萬元台幣起家,成立「鴻海塑膠企業有限公司」。1982年改名「鴻海精密工業有限公司」,資本額新台幣1600萬元。1985年成立美國分公司,此後更在中國大陸、香港、歐洲、日本、印度、南美洲等地區設置據點,2001年,鴻海的營業額,超越科技業霸主台積電,成為臺灣第一大民營企業;2005年更超越國營公司中油,成為臺灣最大企業,並持續迄今。

2009年,鴻海集團旗下的群創光電合併奇美電子。2016年鴻海精密工業收購日本夏普(Sharp),並持有其股份66%,成為最大股東。許文龍稱郭台銘是當代成吉思汗,日本媒體亦用「現代版成吉思汗」形容郭台銘。

2017年7月27日,郭台銘與美國總統川普、美國副總統彭斯、美國眾議院議長萊恩及威斯康辛州州長沃克陪同下在白宮東廳開記者會,郭台銘宣布將於2020年前投資100億美元在威斯康辛州設8K面板廠,成為首位在白宮召開投資記者會的外國企業家。

旋即因2018年下半年開始的中美貿易戰,郭台銘投資威州一案似乎被冰凍起來了。不過2019年2月川普總統在推特上證實郭台銘投資威州繼續進行不受貿易戰影響。

郭台銘目前育有5個子女

郭台銘目前育有5個子女,前2個子女是其已故前妻林淑如所生;後3個子女是現任妻子曾馨瑩所生。

郭台銘已故前妻林淑如生有2個子女,分別為其長子郭守正(現年43歲)、長女郭曉玲(現年41歲)。其長子及長女據傳個性如同其母親一般低調,不喜張揚。其長子郭守正現任三創數位股份有限公司及永齡基金會的董事長;長女郭曉玲目前擔任永齡教育慈善基金會的董事長一職。

現任妻子曾馨瑩生下3個子女,分別為次女郭曉如(現年10歲)、次子郭守善(現年9歲)及三女郭曉嬡(現年5歲)。夫妻倆對於幼年子女的態度開放不像時下的名人般對幼年子女在螢光幕前需遮遮掩掩。他們的子女反而落落大方,該在螢光幕下表演就表演,該曝光就曝光,毫無遮掩,不像一些名人一般對子女遮遮掩掩的。

尾牙宴會夫人領3個子女表演 郭董感動不已

日前鴻海在南港展覽館舉行盛大的尾牙宴會,夫人曾馨瑩領3個可愛寶貝一起表演當紅曲目「學貓叫」,令郭董感動不已。

2月2日鴻海尾牙最高潮,就是由鴻海董事長郭台銘的3位子女上臺表演抖音最受歡迎的歌曲學貓叫。夫人曾馨瑩說自己的老公很辛苦,所以帶著妞妞、小虎跟QQ一起上臺表演,獻給老公跟所有鴻海員工,坐在台下的郭董滿臉感動,眼光泛淚。

曾馨瑩傳懷第4胎「男豬寶寶

據《聯合新聞網》報導指出,不知名人士爆料,郭董再度傳出要當爸的好消息,而這次曾馨瑩所懷的第四胎據傳是個男寶寶,目前已經進入安定期,也因此大方在鴻海尾牙中得以高跟鞋現身,更帶著三個孩子在舞台上大秀「學貓叫」,據消息人士指稱,郭董第四胎是個豬寶寶的機會非常高。

2014年時,郭董就曾喊話要拚第4寶,如今可說願望實現,可能將有豬寶寶加入家庭新成員。對此鴻海集團公關室副主任黃欽旻則表示,目前未證實郭董喜獲第四胎的消息,僅說不知道且公司也不便回應。

而當天一度被傳出有孕在身的曾馨瑩,身材纖細、小腹平坦,完全讓人看不出有懷孕跡象。

郭董FB終於回應是誤傳!

鴻海集團董事長69歲郭台銘被媒體傳要當爸爸了,還被爆45歲夫人曾馨瑩傳出喜懷第四胎,據消息人士指出,第四胎性別將會是個男寶寶,而這也是郭董夫妻自2008年完婚以來,再度傳出懷孕的好消息。不過對此郭董終於在新開的臉書團回應是誤傳!

對此郭董在2月6日晚間終於在臉書團表示,「如果有好消息一定先告訴臉書朋友們∼∼∼這真的是誤傳⋯⋯所以說,我的新聞是真是假還是請鎖定粉絲專頁#豬寶寶很好但誤傳#恭賀新禧但沒有這一喜。」

責任編輯:牛蘭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