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談安全感(圖)

作者:李曉徑 發表:2017-02-25 02: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再談安全感
信仰的力量。(網路圖片)

在網上看到這麼一篇文章,說孩子出不出色,取決於媽媽的性格,只有出色的母親才能養育出出色的孩子,什麼是出色的母親?母親溫柔、賢淑、善解人意,母親堅強、善良、有主見,好像沒有什麼事情可以難倒母親的……「因為孩子在幼小時對母親有著本能的依賴,母親的性格、語言和行為會影響孩子的一生。」

教育家蘇霍姆林斯基說,「每瞬間,你看到孩子,也就看到了自己,你教育孩子,也是在教育自己,並檢驗自己的人格。」

我注意到,當孩子來到一個新的場合時,往往會表現出不安。可是當她回頭看到母親鎮靜自如時,她也一下子放鬆下來,不一會又開始調皮。當孩子受到傷害時,磕了一下或者被人欺負了,她總想讓媽媽抱抱尋求一下安慰,不一會又勇敢地「寶寶自己來」了!總之,有媽媽在的時候,她總是快樂的、自信的。我相信,一個自信的母親總能培養出自信的孩子。而這種自信來源於安全感

父母向孩子傳遞著安全感,而大人本身同樣需要安全感。來到海外自由的社會,安全感大大增強,但是這種安全感是表面的,因為紅色殘餘勢力滲透海外,特務工作是中共一貫的流氓行徑,針對民主人士和信仰團體採用拍照、監控、恐嚇、投毒甚至暗殺,騷擾國內家人等手段。

其實,一個人的安全感源於對神的正信。我們都是神的孩子,只是迷失了自己的本性,不知道神一直在慈悲地看著我們,一直在呵護、保護著我們。古人云:「勞苦倦極,未嘗不呼天也;疾痛慘怛,未嘗不呼父母也。」天地父母心,我想是一樣的。人們常說,萬事皆有安排,一切都是緣分,冥冥之中自有定數。

據海外中文媒體報導,薄熙來倒臺前,薄熙來等「毛左」多次提出和毛澤東「文革」類似的「政治綱領」,提出「殺50萬人」,甚至列出了黨政軍接班人的名單。如果薄熙來得勢,以中共對生命的冷漠和嗜血,真的可能是「文革」再現,生靈塗炭!這可真是老天有眼,「惡有惡報」,這批邪惡之徒及時落馬了。

《快樂王子》是一個著名的童話故事,在中共的教科書中被改編成悲劇,其實故事的結尾是與神有關係的,「上帝吩咐天使,把城中最寶貴的兩樣東西找來。天使向上帝呈上小燕子和王子破裂的心。上帝對天使的選擇讚好,下令小燕子在他花園永遠歌唱,快樂王子要在黃金城市中永遠頌揚上帝。」

神在保護著人!神在呵護著善良!如同釋迦「割肉餵虎」、「割肉餵鷹」,捨身而為他,這樣的故事,足以啟發人的善良,讓人心變得勇敢。這樣的故事,也是在闡釋「善有善報」的天理。而當一個人擁有信仰的時候,就會無所畏懼,獲得真正的安全感,那也是一種放下生死之心的坦蕩和境界。

歷次政治運動中,中共給中國人頭上戴上一頂又一頂可怕的「大帽子」,強加了一個又一個匪夷所思的「罪名」,並且用一套黨文化來鉗制人們的心智,謊言與邪說並行,暴力與打壓並舉。「人不治天治,」終於天降《九評》,共產邪靈被打回原形!越來越多的人接受《九評》,退出中共;越來越多的人的本性復甦,勇敢地擺脫中共脅迫。

神在指引著我們前行。神在賜予我們光明!中共氣數已盡,中國已經走到了「巨變的前夕」。只有解體了中共,才能從根本上消除中國社會的一切不安全因素,中國人也才能擁有一個有安全感的社會。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