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契合了吧!這樣人生哲理的句子(圖)

發表:2016-05-22 01: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忙忙碌碌的日子就這麼過去了,也只有影子記得,曾經的往事,曾經的傷。(網路圖片)

1、忙忙碌碌的日子就這麼過去了,也只有影子記得,曾經的往事,曾經的傷。隨著時間環境的變化,好多事情已經不那麼留戀和執著了。生活的瑣碎讓這份執著和守侯變了味道,而這就是生活。

2、如果害怕失去你就放棄擁有的權利,那麼人生也就失去了它的意義。

3、每一個繁花似錦,都是經歷了暗濤洶湧;每一個鮮艷奪目,都是經歷了風雨無阻;每一個風光無限,都是經歷了黯然傷神。所有的一切,只有經歷過的人,才更懂得背後的力量。

4、生活中,你可能會跟成百上千個人相遇,或是相處,表面上迎來送往,一團和氣,卻從未有過契合感。無論多熟悉,都覺得只是生命中的過客,在心底裡,從未接納過他們。就是說,你的身邊一直很熱鬧,但你始終很孤獨。

5、大凡人世間的痛苦,多是因放不下。有時候我常想,痛苦,該是時光刮給生命的一場颶風吧。生活,本就是以這樣一種特別的方式,掀起遮蓋的一切,讓你看到人生的真相。

6、在多寬廣的世界,就有多複雜的人心。有多複雜的人心,就有多叵測的想法。不要糾纏在別人的情緒中,不要拿別人來折磨自己。每個人的世界,都是自己給的。若看透了,其實,天地一片澄澈。

7、人生不過是一張清單,你要的,你不要的,計算得太清楚的人通常聰明無比,但,換來的卻是煩惱無數和辛苦一場。

8、凡事不論成敗,只要經歷。這一生,本就是為了不輸給自己而已。

9、夢想是一場華美的旅途,每個人在找到它之前,都只是孤獨的少年。

10、智慧,是長在傷口處。人人都會經歷傷痛,卻未必人人都會擁有智慧。這是一場靈魂的博弈,只有最終沒被傷痛壓垮的人,才配得到它。讓你痛不欲生的,就是能讓你脫胎換骨的。

責任編輯:芷微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