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仁濤:比活摘更淒慘的醫學人體試驗(圖)

作者:邢仁濤 發表:2015-08-04 10: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明慧網圖片)

【看中國2015年08月04日訊】自2006年中共大規模活摘器官被揭露出來到今天已經9年了,目前大多數的人已從不相信轉變為相信。而自從王立軍叛逃美國領事館遞交了大量活摘證據後,人們的震驚之餘,卻忽略了比活摘器官更加淒慘可怕的中共大規模醫學人體試驗。

我們就拿王立軍來舉個例子,他作為一個警察,卻發明瞭:殺人專利產品「原發性腦幹損傷撞擊機」(專利申請號CN201120542042),以及一種鈍器傷致傷模擬裝置(CN102222441B);而中學學歷的他居然穿著白大褂發表了《注射藥物後器官受體移植研究》及《中國女性(北方)胃腸排泄與時間關係的研究》,這背後有多少中國人被他拿來做人體試驗呢?一個地方警察局長就能這麼幹,那麼全國範圍內的呢?

中國軍事醫學科學院、各大軍醫大學又會怎麼幹呢?軍隊研究的那些SARS疫苗、埃博拉病毒疫苗的人體試驗到底又有多少是合法的?有多少罪惡是用國家機密、軍事機密掩蓋了?

很早之前,就有一個人提供線索說,他的一位在省公安廳工作的朋友告訴他:「江澤民叫在新疆、甘肅、內蒙、四川等五省區選荒無人煙的地方建幾所專門關押法輪功學員的大型監獄,讓關進去的人不可能再出來。」

十幾年來,這些關押大量器官供體的專門監獄裡面到底發生了什麼呢?我們外面的人無從得知,但參照一個小小地方警察局長對中國女性胃腸排泄的研究,再翻開歷史看看納粹和日本、蘇聯所做的人體試驗,我們不難推斷出邪惡的江澤民領著共產黨不只是大規模活摘器官,還干了什麼:

日本731對中國軍民做的各種殘忍的人體試驗,這裡就不再詳述了,這裡說一下納粹德國在第二次世界大戰期間在納粹集中營利用大量囚犯進行的一系列的人體試驗。納粹人體實驗包括:

毒藥實驗:在布痕瓦爾德集中營的實驗測試各種毒藥的效果。實驗者暗中在實驗對象的食物中施加毒藥。受害人會被毒死或直接被殺害,以進行驗屍研究毒藥的毒性。

磺胺類藥物的實驗:在拉文斯布呂克集中營進行了實驗,研究磺胺類藥物的有效性,囚犯的傷口感染各種細菌,如鏈球菌、產氣莢膜梭菌、破傷風梭菌為了模疑戰場上士兵的傷口,囚犯的傷口兩端被打結,中斷血管的血液循環。實驗者用磺胺類及其他藥物治療感染,以測試其有效性。

芥子氣試驗:在薩克森豪森集中營和其他集中營進行化學武器的實驗,研究最有效治療芥子氣所造成的傷口的方法。實驗者將困犯暴露在芥子氣和其他糜爛性毒劑(如路易氏劑),造成嚴重的化學燒傷。受害者的傷口被測試,以找到最有效的治療方法。

燃燒彈實驗:在布痕瓦爾德集中營進行實驗,以測試各種藥物製劑對治療磷燒傷的效果。實驗對象的燒傷由含有磷的燃燒彈造成。

結核實驗:為了測試人體是否先天擁有對結核的抗體以及研究結核疫苗,在諾因加默集中營研究人員將結核桿菌注射入囚犯肺部。

骨骼、肌肉和神經移植實驗:拉文斯布呂克集中營進行實驗研究肌肉及神經再生和骨骼移植。實驗者在不被麻醉的情況被移除肌肉和神經,造成強烈的痛苦及永久傷殘。

低溫實驗:納粹德國空軍進行人體低溫實驗研究預防和治療低體溫症的方法。實驗中囚犯要在冰水水池中忍受長達五小時。另一項研究將囚犯赤裸地放在-6°C(21°F)的戶外數小時,藉此研究暴露在對極冷環境對身體的影響。

海水實驗:在達豪集中營進行實驗,研究各種方法使海水變得可飲用。大約90個吉卜賽人沒有被提供食物,只能飲用海水,這使他們身體機能嚴重受損。在嚴重脫水的情況,一些人看見其它人舔剛被拖洗的地板,試圖飲用地板上的淡水。

絕育實驗:在奧斯威辛集中營、拉文斯布呂克集中營和其他地方進行一系列絕育實驗。這些實驗的目的是開發一種新方法,將百萬計的人用最少的時間和成本絕育。

這些實驗以X射線,各種手術和藥物治療進行。數以千計的受害者在實驗中被絕育。輻射絕育通過欺騙的手段進行。囚犯被帶入一個房間填寫表格,歷時兩到三分鐘。在這段時候,房間被注入大量輻射,蒙在鼓裡的囚犯己經完全失去生育能力。許多囚犯遭受嚴重輻射灼傷。

高海拔實驗:在達豪集中營使用了至少200名囚犯,進行高海拔實驗,以幫助德國飛行員應對在緊急情況下彈射在高海拔地區的情況。囚犯被放在一個模擬在海拔高達2萬米(66000英尺)氣壓的低壓室。傳言指實驗中倖存者的大腦被活體解剖。200個實驗對象中,有80人當場死亡,其他人則被處決。

雙胞胎試驗:1500組雙胞胎只有不到200人從各種令人髮指的雙胞胎生物實驗中活下來。

還有顱腦損傷的實驗,則和王立軍做的原發性腦幹損傷撞擊機有些雷同之處了。

看看歷史上納粹的罪惡,那麼看過《九評共產黨》的朋友,一定會知道,中共比納粹更邪惡。那麼比納粹更邪惡的中共會在那些專門秘密監獄裡幹什麼,或許只能用一句話:「你懂得」來回應了。

2014年,國內曾經有一個帖子詢問:用人做致命的高科技生物醫學秘密人體試驗是國家機密嗎?

網友的回答是:害人的行為不是機密,是罪惡。

面對如此淒慘可怕的事情,體制內的人如果還不珍惜最後的自救時間,在清算江澤民犯罪集團過程中盡點力、洗清自己的話,又如何面對未來法庭的甄別呢?相信體制內的很多人已經在收集證據爭取當污點證人了吧。

面對大規模活摘器官、人體試驗的滔天罪惡,當今中國首要問題根本就不是什麼經濟問題,在江澤民政變集團還沒被徹底清算之前,任何經濟民生政策都可能被攪局,再好的政策和美好願望都會被搞政變的江澤民犯罪集團反用:股市的慢牛變成瘋牛、瘋熊就是一個活生生的例子。盡快處理邪惡至極的江澤民犯罪集團才是今天中國的首要任務。

来源:看中國專欄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